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影流之主如何使用?无形之刃配上电击流,冠军中单:无敌

2021-06-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手游将于2021年上线,现在5月20日已经开始先锋测试。这个游戏是为英雄联盟准备的,一个超级IP,但是还是有很多玩家不知道里面的英雄。比如电影流的高手,这个英雄定位为

英雄联盟手游将于2021年上线,现在5月20日已经开始先锋测试。这个游戏是为英雄联盟准备的,一个超级IP,但是还是有很多玩家不知道里面的英雄。比如电影流的高手,这个英雄定位为刺客,一个拥有超高爆发力的AD刺客英雄,利用大招的杀戮效果可以轻松掉落对面C位。但是很多玩家因为操作难度高而气馁!

KS Moon作为Aqua战队的核心单人,在最近的直播中也教队员们使用了一波影流劫。你知道Aqua。穆恩是一名特别喜欢操作的单人球员,曾在S1国际服务赛季获得阶梯榜第一名。在这个教学中,Aqua。月神主要讲解了影流高手劫的符文搭配和赵廉的相关知识。

Aqua。最推荐月亮表达抢劫的符文流派是电击流派:电击(爆发伤害)、蛮力(自适应力穿透)、骷髅涂(格挡连续伤害)、猎人:才(快速技能)。Aqua。月神认为这套符文就是终极符文,不仅破坏了影流高手的爆发和穿透能力,还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影流高手的生存能力。

Aqua。月也在穿衣推荐上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觉得电闪流最适合电闪流:德拉克萨,幽梦之魂的幕刃银饰,带来了守护天使的黑影与宽剑的万能提醒。至于以上,Aqua。月神认为RWEQ是秒招人最好的方式,所以说影流大师的强势期会在达到5级的时候到来。基本上只要三个标都做了,就能拿到人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