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杀:最爱闪电!反而靠卡BUG来改变战局的四个武将

2021-06-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三国杀手机版,一刀杀三个人的条件很少。游戏里有一张绝招牌叫“正义审判”,就是闪电。虽然小智基本挂闪电被劈,但是我的对手挂我我讨厌。而且往往一场闪电会直接改变局面,

三国杀手机版,一刀杀三个人的条件很少。游戏里有一张绝招牌叫“正义审判”,就是闪电。虽然小智基本挂闪电被劈,但是我的对手挂我我讨厌。而且往往一场闪电会直接改变局面,但是下面的人一点都不怕闪电,说打一场闪电战只会让我受益。

一、庞德公

事实上,除了斗地主之外,庞德公在军事比赛中并不怎么发挥。毕竟技术不强,助理必须自己回合,人脆。庞德公对闪电的态度是什么?首先,如果庞德公碰了闪电,他不吃菜就挂不住。哎,我有闪电,就不挂了,玩玩就好。

我开玩笑的。庞德公笑死了,因为他隐藏的技能。他根本没有判断区。隐居:锁定手法,你只有摸牌、玩牌、弃牌阶段:不能选择你作为延招牌的目标。在庞德公看来,其他人挂上闪电是为了他们自己的福利,如果场上有银器,它可以被移动以确保被电缆切断不会受伤。

二、张郃

三国杀张颌技是一个聪明的改变。可以说是张辽的增强升级版,不仅可以在摸牌阶段拿对手的两只手,还具有跳台能力。只要你很懂圆舞台的概念,就能把张赫演好。首先,每个武将回合有六个阶段,个别武将除外(如庞德公),一般分为回合开始阶段判断阶段摸牌阶段玩牌阶段弃牌阶段回合结束阶段。

但是张郃巧可以跳过:裁判阶段接触阶段上场阶段放弃阶段(这四个阶段中的一个或多个可以跳过,代价是消耗一只手),更不用说闪电了,我们开心缺钱的时候总是可以用同样的方式送回去。甚至可以让队友一起跳过闪电,让对手无限评判闪电,不要太残忍。

三、小乔

小乔的一个技能可以保证他永远不会被闪电垂直击中,那就是技能美:锁定技能,你的黑桃就当黑桃。即使司马懿和张角改变了他们的判断,诸葛亮和许攸控也不擅长。毕竟这个技能可以多挤出八卦阵25%的防御力,所以绝对不会垂直失手。

当然,如果是串联传输,她还是会赢的。但是小乔还有一个技能:香小乔受伤时,天香可以弃掉一只红桃手,选择另一个角色。如果你这样做了,把这种伤害转移到角色身上,然后他就会碰X张牌(X为已经失去了体力)。这不是神技能吗?只要有黑桃和红桃的牌,就可以无脑挂闪电。

四、司马徽

司马徽的技能与庞德公,相似,但有所不同。一个是隐居,你找不到我在哪里。司马徽的隐士与闪电相似,但他似乎又错过了。他发现有人正盯着他,就偷偷地溜走了。隐士:锁术,如果你没有龙印和凤印,也没有装备护甲,防止你被属性伤害和钥匙卡造成的伤害。

司马徽说,遇到闪电时不要惊慌,穿上寿衣躺下。为什么司马徽可以用闪电来换取福利?因为司马徽还有一个技能叫“称量好”,当一个角色遭受属性伤害时,如果处于“连锁状态”并且是伤害传递的起点,他可以在牌堆顶端观看X张牌,并将其分配给任何角色。这不是一种乐趣。一连串武将直接交出龙凤印,然后等待幸福。

我是小智开玩笑,我爱方腊,我更爱你!小朋友,你觉得还有哪个军事指挥官能控制雷霆?欢迎来到评论区!大家一起讨论吧~

PS:感谢阅读~ ~原创不易,纯属手工,喜欢就关注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