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宵宫技能命之座曝光,手机玩家的福音,蓄力射出三发跟踪箭

2021-06-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皮蒙特:宵宫小姐的技能如此惊人,以至于手机玩家可以大声呼叫。 冻梨:而且从技巧上来看,角色本身的实力也应该值得期待。 在原神发行宵宫的画后不久,冻梨得到了关于宵宫,

皮蒙特:宵宫小姐的技能如此惊人,以至于手机玩家可以大声呼叫。

冻梨:而且从技巧上来看,角色本身的实力也应该值得期待。

原神发行宵宫的画后不久,冻梨得到了关于宵宫,暗淡的永恒的神的技能和生命的座位。话不多说,直接来看看吧。

普通攻击“烟火”,连续进行多达五次弓箭射击。重击分几段,积累一段力量时弓箭会附火元素;根据第二阶段能量储存的持续时间,最多会产生三种火焰亚硝酸盐。火焰硝酸盐向量会自动追踪附近的敌人,造成火元素伤害。

元素战技的“火焰室中的火焰之舞”使火焰包围宵宫。然后,普通攻击的箭将被转换成炽热的箭,对被击中的敌人造成火焰伤害。注:在元素战技,期间,宵宫的第二阶段储存能力将不再产生火焰硝酸盐载体。当持续时间结束或退出时,此效果被释放。

元素爆发出“琉金Cloud Grass”,宵宫带着自制的烟花腾空而起,向前发射了一枚充满惊喜的火焰火箭,对靶场射击的元素造成了伤害,把琉金火光的效果附加到了先打中的敌人身上。

其中,当队伍中的角色(不包括宵宫)击中受琉金火光,影响的敌人时,他们会造成大范围的火力伤害。当宿主在琉金火光,期间被击败时,它将被转移到最近的敌人并继承该持续时间。注意:琉金火光最多每2秒触发一次。

生命之座:1生命,琉金火光的持续时间延长4秒。当这种效果下的敌人被击败,宵宫的攻击力会增加20%,持续20秒。2生命,当宵宫暴击火元素伤害时,她将获得额外25%的火元素伤害加成,该加成也可以在后台触发。4条命。每次琉金火光爆炸,元素爆炸的CD都会减少1秒。在元素爆炸期间,宵宫主动攻击有40%的机会发射额外的炽热箭(只有50%的伤害)。

这些都是宵宫的技能和生活之座的效果。从这些描述来看,宵宫堪称手机玩家的福音,两段许立发射了三支跟踪箭。宵宫对单一产出的损害很大,而甘雨对集团经营的损害很大,各有各的优势。而且琉金火光可以在后台触发,甘雨开始打完全没问题。不知道他们两个能不能得到融化效果:甘雨第一箭冻结,琉金火光爆炸融化,然后甘雨箭爆炸融化。

初步假设。车站老板宵宫,与星秋搭档,依靠元素战技之火用一只手拉着快火弓来迷惑他。或者匹配Oz,用许立跟踪过载。辅助宵宫配胡桃组成双火,琉金火光和雪梅香双延迟挂火,钟离加盾,甘雨舒服投篮。

而冻梨认为宵宫最好的一点就是命运之座对角色的完整体验影响不大,也就是说玩家只需要0条命就可以得到几乎完整的角色,这和璃月3c的设定是一样的,挺好的。

只是这一波操作让1.6版的角色尴尬,但是当莉复刻和枫原万登场的时候,新角色就直接弱了。冻梨已经决定老老实实储存一个版本的原石,准备送给宵宫,技能的具体价值等一等,出来后冻梨第一时间告诉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