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杀:游戏中各大派系知多少?今天带你看其中最大的两个流派

2021-06-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第一大派:菜刀派 所谓的功夫,再高也怕菜刀。菜刀派的武将都有很强的攻击技能。在游戏中一般是团队的输出核心,而一般的防守和签到基本靠队友,但是签到多的也是独一无二的。

第一大派:菜刀派

所谓的功夫,再高也怕菜刀。菜刀派的武将都有很强的攻击技能。在游戏中一般是团队的输出核心,而一般的防守和签到基本靠队友,但是签到多的也是独一无二的。

1.强大的生命流

作为一个菜刀战士,自然要说先强行命中的那个军区司令!毕竟这种武将的技能点都是指向进攻的,防守或者传球都没有意义。首先代表人物,马深的铁骑(和马甲的破杀术),黄忠的猛弓(黄忠历史上的射箭贼),典韦的强攻,大宝的破军,贝蒂的雄鸾都是代表人物。

2.高出血

不够舒服,不能确定一切。毕竟三年都不会被打死。一劳永逸的杀人真的很强。其中许褚裸衣,潘璋马忠暗箭伤人,杰黄忠和杰大宝的附加伤更是令人发指,无法无。要不是摸牌,你不需要200颗珠子?

3.连续流

顾名思义,像开ak的武将就是靠数量来达到菜刀输出的目的。比如张飞吼,关平龙,米衡的五秒,包括刘谌的决斗,阎良的文丑的决斗,毕竟菜刀武士也是决斗。

4.坐流

是白色的,而且是弩,不要损失太多。于是出现了这一波流派,代表了比如塔尔登之乱,太史慈之义,甚至严白虎(哦,不好意思,我搞错了)。

第二大派:捂裆派

顾名思义,这个派系的武将主要是防守型的。毕竟好的防守可以在菜刀战士碰不到磨刀石的情况下做出反手刀。当然不仅有高防御,还有浓浓的血,可以回血。

1.农业流

外面发生了什么,大声点!这类武将直接以自己的世俗智商脱离群体战,比如石邪避乱。有时候,如果他们离得很远,他们甚至不得不安装一辆破车来触摸它。神曹操的飞影和公孙瓒的义就是这种。

2.防御流

曹真司敌和陈宫智痴(锁定技能),当你在回合外受伤时,这轮的[杀]和普通的绝招卡对你无效。)缓冲流是为了防止大部分的二次伤害,杀戮释放的招数被认为是这个流派。

3.无畏流

如回纥骨的十五血,董卓,的血量,周泰的不屈,都属于无畏派。

4.自带溪流

以自己的装备起家的武将,如诸葛,的八阵、贾诩的卧龙,的幕布、司马徽,的隐士,都属于这一类型。

我是小智开玩笑的,我爱方腊,我更爱你!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还有哪些学校?欢迎来到评论区!大家一起讨论吧~

PS:感谢阅读~ ~原创不易,纯属手工,喜欢就关注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