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里的装备被他鉴定出来了 愤怒+罗汉!鉴定者想上头条 准了

2021-06-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梦想西游》有很多新的内容,今天,我将继续向大家报道: 1、梦里的装备出现了!愤怒 + 罗汉; 2、门派闯关200关?你们那么快真的好吗; 3、附魔河,五开玩家怎么能不爱你? 4、

《梦想西游》有很多新的内容,今,我将继续向大家报道:

1、梦里的装备出现了!愤怒 + 罗汉;

2、门派闯关200关?你们那么快真的好吗;

3、附魔河,五开玩家怎么能不爱你?

4、时间管理大师,维护前抓谛听。

一、梦里的装备出现了!愤怒 + 罗汉

当人们在平时鉴别高档设备时,只要有一个蓝色的字,就意味着他们很可能获得很大的收益。我们在评比的时候可能会喊“景清”“愤怒”“罗汉”“没有水平”等等,但是我们很少喊“愤怒的景清”“愤怒的罗汉,”,这样搭配的双蓝字只能在梦里看到。

以上玩家可以说是真正的从做梦到做梦了!在收获这份喜悦的同时,我们也不忘上头条。

点评:嗯,把你放头条!

二、门派闯关200关?你们那么快真的好吗

自从奥拓刷新武校排名以来,全民闯武校越来越热闹,一些选手也展示了自己的成绩。2小时185级不是一般人能达到的,但这样的成绩是很多人达不到的。

这个更惨,198!

点评:虽然很多人都是冲着门派闯关的物品奖励去的,但闯的关数多了,中奖的几率自然也就更高了。两百大关指日可待!

三、附魔河,五开玩家怎么能不爱你?

《通天河》是几乎所有玩家每周都要刷的一本。毕竟运气好的话可以得到一个魔法球作为奖励。玩家提交了一份供稿,表明当他看到另外五个团队在系统上获得三个附魔时,他特别嫉妒。

点评:5开得多个附魔常有,和你一个队的队友得了附魔或者你4开时路人得了附魔才更令人眼红。

四、时间管理大师,维护前抓谛听

每周二上午8点是维修时间。由于所有玩家在维护期间都会被迫退出游戏,所以大家基本都会选择在今天早上好好休息。不过这个玩家可以称得上是时间管理大师,他选择在维护前夕关注。

点评:亲,你不担心谛听出现的时候,网络错误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