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里哪位英雄的大招,对敌我双方十人都有用?

2021-06-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召唤师,如果你细心的话,你应该也会发现,在英雄联盟中,大部分的伤害技能或者控制技能都是对方使用的,很少有技能是十个人可以同时使用的。 但是凡事都有例外。这里有一些可

召唤师,如果你细心的话,你应该也会发现,在英雄联盟中,大部分的伤害技能或者控制技能都是对方使用的,很少有技能是十个人可以同时使用的。

但是凡事都有例外。这里有一些可以让两边十个人同时使用的英雄技能。

星界游神巴德大招-“调和命运”

巴德是一个技能非常特殊的英雄。玩的好的玩家会很强,但是新手玩家不建议玩这个英雄。

巴德大招“命运的和解”,可以向目标区域发射能量弧,使该区域的防御塔、野怪等目标进入停滞状态。

这个大搬家机制很特别。只要目标在技能范围内,两边十人同时使用即可。

一个永远猎杀双子千珏的大把戏——“羊活着,活着”

千珏大招可以拯救该地区的所有生物于死地,而这一大招也可以被敌我双方的十个人使用。

这个大招的技能机制很特别,但也需要玩家的熟练度。如果这个技能放的好,在团战中可以有非常好的效果,但是大招放的不好,甚至有可能坑队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