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TBC大水价格虚高,有些玩家哄抬物价,千万要小心

2021-06-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现在魔兽世界TBC版对法师来说很难受。首先这本书很难进,因为法师职业很多。一般来说,如果你问卡拉赞团队,法师是满的。这本书没有任何关系很难打出来。当然,这还不是最糟糕

现在魔兽世界TBC版对法师来说很难受。首先这本书很难进,因为法师职业很多。一般来说,如果你问卡拉赞团队,法师是满的。这本书没有任何关系很难打出来。当然,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法师的大水大家都清楚,最近价格非常高,建议法师玩家最近不要买,这东西真的有用吗?会和你一起分析。姑且不谈大水书。一般面包单独刷的时候会用一点。团本谁会没东西吃面包,简直就是摆设。

当然,可能队里其他球员也要一些,他们打团本也不希望你吃面包。这是他们最想做的。很奇怪,一大本水书就够喝蓝的了。谁都不能用什么大水书。普通的水真的不够喝吗?一般法师玩家会提前给自己做十几组水。当然他们打这本书的时候擦的比较多。毕竟大部分队伍都会找法师要。在此,提醒大家不要交智商税。

最近,边肖看到世界上有人看到两位法师来到卡拉赞迎接洪水。真的很有趣。副本的质量与洪水无关。结果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就是想找冤大头和法师现在就把这些东西消耗掉。你吃排骨吗?大家都知道买洪水谁受益,这些人真的想出来。看到这样的群体,不要进去,不是为什么,而是为了避免被耍。

没有一个团队能凑合找个R组来游走球。反正他们不靠这个赚钱。他们玩的是一样的东西,不需要为了那个g而进入不平等条约的队伍,现在泛滥价格的智商税非常明显,就像TBC刚开的时候,法律体系中的紫色武器好像有150法伤害和带来减速效果的机会,直接在拍卖行就是5万g左右。

这个武器,一个男生,简直就是天价,让很多玩家买了,就是花一万g让别人刷你的名声。驱魔人的剑很快到手了,比5万g的武器要好,这些人绝对擅长哄抬价格,希望他们不要砍价.你可以在留言区对此发表评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