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士“突然”大洗牌,典韦T3,亚瑟T2,铠T1,他成唯一T0

2021-06-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比刺客,王者战士的荣耀在微操作上要简单得多,爆发是一个共同的特点。在团队战斗中,他们倾向于取代助理成为活靶子。但总有例外,可以成为团队的“大核心”。他们是顶天立

相比刺客,王者战士的荣耀在微操作上要简单得多,爆发是一个共同的特点。在团队战斗中,他们倾向于取代助理成为活靶子。但总有例外,可以成为团队的“大核心”。他们是顶立地,扭转了干坤的存在。现在,士兵们“突然”洗牌,典韦T3,亚瑟T2,装甲T1,他成为唯一的T0。

典韦

典韦在提升自身综合属性上堪称恐怖。被动折叠20层时,获得堪比破军的基础伤害,240攻击加成,200%攻击速度,50%吸血属性,大招触发“真伤”。这个时候真的没有单挑的敌人,就连直爽的蒙奇也只能避其锋芒。

在典韦“反甲”的一瞬间,他的战力达到了巅峰,但他没有位移的缺陷也会暴露出来。在李白,云中君和东方镜,等英雄面前,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别人脱离自己的攻击判断范围,束手无策。所以要想脱颖而出,靠自己的力量会稍微困难一些。典韦只有获得一个辅助才能发挥出最强的战斗力。

亚瑟

由于操作难度低,亚瑟在心理上被球员“忽视”。但是,其实他是一个堪比猴子的爆发,他的移动速度可以堪比的存在他有减速、飞行、沉默三种控制,可以在关键时刻给敌人致命一击。在平静中,亚瑟可以等待机会,等待暴君草或战争的迷雾在中路出现。蹲下时,一个技能举起手,受到百分比伤害,第二个和第三个技能跟上,敌人3/。

亚瑟在中后期会受到敌人“反甲”的牵制,伤势会直线下降。要化解这种尴尬局面,就要不断入侵野生区域,争取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河蟹鸟三猪不放过。通过金币购买更强的装备,不断碾压对方,从而达到敌不过的优势。

装甲

作为一个战士,在没有上限的《暴击效果》版本中,一刀9999吓了一大批英雄,但现在已经不再出彩,而是俗话说的“死骆驼比马大”,在护甲1v1的前提下,加上被动的“修罗之魂”,二技能一般攻击额外有50%的伤害加成,即使很难撼动典韦,如果不逃,

战甲在团战下无法轻易逼近敌人,实力有限,只能等待伏击的机会。这时,铠甲可以像猴子一样学会“救刀”。当护甲冷却上限提高到15%时,第二技能降低到5秒。他打击敌人有两个阶段,一个是前进,一个是飞行,有效时间5秒。这个时候我们只需要卡好一段时间,就可以无缝连接的玩两个技能。

吕布

吕布是一个兼具进攻和防守能力的英雄。“抓狼”的技巧保证了他的坦诚。在和对手玩游戏的过程中,吸收了小兵改造的白盾抵消了对手的技能伤害。同时,消化剩余也可以作为血来回馈自己,可以称之为神功。而吕布的伤害来自于第一和第三技能击中目标后的“心动”效应,这使得他对目标起到了“实打实的伤害”的作用,而吕布将依靠他在后期通过五关。

吕布强势时期处于前期的对齐阶段和后期的六神安装阶段,其余相对温和,所以很容易成为风筝的“活靶子”。所以,不能过于谨慎。一旦操作失误,积累金币等待上涨需要很长时间。但在纵横版坦克中,他是士兵中唯一一个有极端真实伤害的T0。

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