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继街霸、猎人世界后,刀剑神域口碑再跌谷底,情怀IP只能被消费?

2021-06-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今天的手机游戏环境下,很多玩家就像边肖一样,不为别的,最近感情IP手机游戏的表现真的太过苛刻了。按玩家的话说就是“经典重游”?没有!骗氪骗肝?可以!”以至于经典I

在今天的手机游戏环境下,很多玩家就像边肖一样,不为别的,最近感情IP手机游戏的表现真的太过苛刻了。按玩家的话说就是“经典重游”?没有!骗氪骗肝?可以!”以至于经典IP手游的“正规军”都打不过拥有自己IP的“杂牌军”。我们不要走远。两年前经典IP街霸手游和猎人世界手游口碑崩后,现在有多少人知道了?说说剑神域的口碑,最近刚上线,很难直视谷底。

作为知名IP,也是很多人的童年记忆。为什么这些手游还是会陷入这样的境地?说到底是因为“情感IP”被乱消费了,IP还原程度不高,人物模型呆滞,游戏模式不匹配等等。IP经典的话,一定要通过质量标准,一定要以原著为基础。当然,并非所有情感类IP手机游戏都是这样。还有很多高质量的手机游戏,比如火影,龙珠,都是从经典漫画改过来的。他们不仅恢复了角色,而且坚持了游戏性,因此也受到玩家的广泛喜爱。最近一款手机游戏,也是日漫的经典改编,也有望因游戏屏幕曝光和seiyuu阵容的恢复。

这款手游是亚授权的《圣斗士星矢:正义传说》,由院线游戏发行。在边肖的认知里,是一款堪比火影、龙珠经典手游的手游,首先手游背后的IP有足够的影响力。什么?你没看见圣斗士星维托吗?你总知道《天马流星拳》《庐山瑞星龙斗士》《燃烧的小宇宙》等经典梗都来自于这个经典的日蚀,《圣斗士星矢:正义传说》在还原圣斗士星箭的细节方面做的相当不错。

但是,恢复程度高当然不是一个独立的点。它有很多分支,比如画质,剧情,甚至音效。屏幕上的《圣斗士星矢:正义传说》可以说是我见过的散漫的手游中人物模型的精致界面设计之一,画风也很符合原著。剧情也以原著人物热血的成长经历为主,有代入感。至于音效,也很有特色。是官方制作团队特别邀请的日本著名的seiyuu配音,非常符合以上两个特点。三者结合有一种沉浸在顶级的感觉,还是比较满意的。

对于游戏来说,游戏性是重要的一点。就算你在强大的IP上玩“蜘蛛卡”,也没用。但是,对于游戏性来说,《圣斗士星矢:正义传说》意味着这根本不算什么。虽然主要是针对置入式游戏,但是游戏的丰富性比较强,结合经典IP的内容丰富性,效果也不错。这里你可能会想到“剑与远征”,也是落点型的,但是,

《圣斗士星矢:正义传说》总体来说是一款反主流的植入式游戏,但整体游戏质量和经典IP的还原度都很到位,轻松休闲。在这种大多数人时间都不够的环境下,可能真的会逆流而上,变成爆炸。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