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CFHD生化角色到底是怎么来的?女武神的神秘来历

2021-06-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好了,我们来做一个女武神的故事,一个由CFHD今天推出的佣兵角色。在这里,假设女武神的官方故事实际上是直接从隔壁复制的。所以很多故事都是直接参考之前的设定和故事,完全不

好了,我们来做一个女武神的故事,一个由CFHD今推出的佣兵角色。在这里,假设女武神的官方故事实际上是直接从隔壁复制的。所以很多故事都是直接参考之前的设定和故事,完全不需要改动什么,直接用官方世界观设定就可以了。那么,来说说这家伙的故事。

自从《渗透者》中病毒泄漏后,生化病毒开始在全世界肆虐。随着生化病毒的不断传播,附近的城市已经成为病毒的温床,大量的人被感染。由渗透者和防御者组成的联合佣兵部队无法阻止来势汹汹的生化狂潮,甚至很多佣兵在这种情况下被感染成了自己的同类。

联合佣兵部队决定开发一种人形战斗机器。在这样的想法下,一个女武神计划诞生了。是的,我们看到的女武神不是人,而是机器人。科学家发现,有些人感染生化病毒后,可以抵抗病毒的攻击。因此,他们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发现他们体内有一种特殊的物质。

这种物质可以抵御病毒的入侵,科学家不可能一直复制这种病毒。离开身体后,这种物质很快就会消失。科学家们尝试了各种方法都无济于事。无奈之下,他们只好把被感染的女性改造成人形战斗机器人,安装自己的防护装备,装备自己的双刃,由幽灵双刃改造而成。

科学家在洞穴遗址考古中发现了一种物质。这种可以对生化鬼造成大范围伤害的物质,很快被科学家们变成了鬼双刃,并在当时送给了死神猎人。现在,这种双刃又一次给了女武神,于是就这样,一种新的佣兵部队战斗机器女武神诞生了。女武神强大的能力让雇佣兵看不起海洋。

在这里,女武神的故事结束了。说实话,我现在真的忍不住想吐槽一下CFHD。生化模式太混乱了。一大群人成为英雄,拿着刀打架,完全是乱套。因为光影太大,分不清是敌是友。战斗更像是混乱,各种终结者和生化鬼在那里跑来跑去,尤其是现在《13号地区》实在受不了。

总的来说,现阶段CFHD说超越CF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大家不要指望有什么能超越。现阶段能稳定穿越就不错了。毕竟现阶段的游戏还是很不成熟的。可见CFHD想复制穿越火线的荣耀,模仿csgo,做平衡。这是现在CFHD最尴尬的地方。要吃CSGO,要有过去的荣耀,显然是不可能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