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反伤刺甲超标了?请不要掀开,战坦英雄唯一的遮羞布

2021-06-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我经常在帝王谷听到关于反伤刺甲的讨论。尤其是一些球员在看死亡重播的时候,发现很多伤病都是反伤刺甲的篮板造成的,所以很多球员都说反伤刺甲在王者之谷超标了。作为

最近,我经常在帝王谷听到关于反伤刺甲的讨论。尤其是一些球员在看死亡重播的时候,发现很多伤病都是反伤刺甲的篮板造成的,所以很多球员都说反伤刺甲在王者之谷超标了。作为防御装备,有这种输出装备的损伤是完全不合理的。

反伤刺甲真的超标了吗?

反伤刺甲有30次物理攻击,400次物理防御,被动防伤害和防刺伤。从属性上看,反伤刺甲没有超标。毕竟,反伤刺甲没有最大的健康加成,它只是一件物理防御装备。对于一个法师来说,装备了这个装备的英雄根本没有防御效果。

选择反伤刺甲的英雄一般都是对抗路战坦英雄,或者蓝领打野,而这个英雄在球队中的作用就是前排,也就是球队的防伤位置。

如果你想承受更多的伤害,你必须选择防御装备。反伤刺甲的物理防御值非常划算,这可以直接让战坦英雄打50%无伤。在比赛的初期,反伤刺甲为战坦英雄赢得的实在是太好了。

但在对抗路,的位置上,双方英雄为了争夺线权会优先考虑反伤刺甲,这完全等同于红蓝双方,不会影响球队的输出位置。

而说到影响力,配备反伤刺甲的英雄损失很大,因为面对钟禄大师的支持,战坦英雄配备的反伤刺甲简直就是摆设,没有生命值,也没有法术防御。这种克制的关系使得看似拥有优秀属性的反伤刺甲,永远无法达到我们理想的实力。

在比赛当中,随着团队战斗的日益频繁,反伤刺甲的作用也真正体现出来了。如果一个反伤刺甲英雄切入射手,他可以和反伤刺甲一起反弹

但是想象一下,如果没有反弹伤害,弓箭手英雄们可以用吸血装备享受无限的生命。有些低爆发的英雄根本不切入射手,给射手提供吸血跳板,完全不合理。

事实上,战坦英雄为反伤刺甲准备的装备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完美,反伤刺甲在面对法师英雄时也无法发挥任何防御作用。在克制方面,反伤刺甲并不是说没有“敌”。如果只考虑弓箭手英雄,那么反伤刺甲可能有点不标准,但如果从全球范围来比较,反伤刺甲只是调整国王峡谷平衡的普通装备。

此外,虽然你总是批评反伤刺甲超越标准,但你只从射手的角度考虑问题。如果站在战坦英雄,的立场考虑,反伤刺甲也是战坦英雄被射手压制后无奈的选择。

可以说,反伤刺甲是战坦英雄唯一的遮羞布,战坦英雄在帝王谷的实力并不高。反伤刺甲只是许多约束链中的一环,起到了反伤害的作用。在克制射手的同时,也克制了其他英雄。

而且,反伤刺甲伤害只是法术伤害,只用一件女巫斗篷就能轻易破解。战坦英雄装备了反伤刺甲来限制射手。同理,射手不能装备女巫斗篷来约束战坦英雄?吗

你认为反伤刺甲超过标准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