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下界版卫道士?《我的世界》猪灵蛮兵来啦!快来一起捕获它吧!

2021-06-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想知道冒险者们是如何探索下层世界的。看了昨天的更新通知,有没有聪明的冒险者猜到新朋友会是谁?没错!是今天的主角,猪灵蛮兵! 6月30日,猪灵蛮兵将加入下界~今天方块菌将

我想知道冒险者们是如何探索下层世界的。看了昨的更新通知,有没有聪明的冒险者猜到新朋友会是谁?没错!是今天的主角,猪灵蛮兵!

6月30日,猪灵蛮兵将加入下界~今天方块菌将带你提前了解猪灵蛮兵的特色~

一些冒险者想提前知道他们将在哪里结识新朋友。方块菌偷偷告诉大家,猪灵蛮兵不可能随处可见,它们只会随着要塞废墟的形成而产生~

猪灵蛮兵穿着黑色西装,胸部和手臂上刻着金线。据说这是猪灵蛮兵盾。他们总是把金斧捧在手中,是容颜艳丽~

猪灵蛮兵拥有极高的攻击力和极高的生命值,所以冒险者遇到他们时要小心(方块菌建议不要徒手冒险!)

想用黄金转移他们的注意力?这样不行!猪灵蛮兵不会被金锭,所吸引,所以它不能与他们交换。

况且,不仅丧尸、疣猪等生物无法制服它们,就连灵魂之火也根本无法阻挡它们。很难对付他们吗?

像猪灵,猪灵蛮兵简直是“格格不入”。它不仅会被熔岩灼伤,还不会在水中游泳。冒险者可以利用这些弱点巧妙应对~

随着猪灵蛮兵,的加入,冒险者们在探索堡垒的废墟时应该更加小心。

不要认为没有猪灵或猪灵蛮兵在你的视线内是安全的。当你试图打开宝箱取东西时,猪灵蛮兵会利用自己敏锐的听觉,迅速找到冒险者的踪迹!(方块菌提醒:快跑)

有勇敢的冒险家想和猪灵蛮兵?竞争,不要冲动!当猪灵蛮兵指定一个玩家作为攻击目标时,附近的猪灵和猪灵蛮兵将会聚集在一起,所以冒险者们应该做好拥有不止一个敌人的准备!

当猪灵蛮兵来到主世界或者最后一个地方,过一段时间就会变成僵尸猪灵。方块菌悄悄提醒在座的各位,当猪灵蛮兵变成丧尸的时候,它会消除玩家的仇恨!

众所周知,猪灵非常喜欢闪闪发光的东西,甚至会吸引冒险者的黄金装备。

那么,作为猪灵,的一个变种,猪灵蛮兵会捡起黄金装备并穿上它武装自己吗?

答:没有!虽然猪灵蛮兵被视为猪灵,的“亲戚”,但他有很强的自制力。除了他们最喜欢的金斧,他们不会被其他金器所吸引。所以其他黄金装备吸引不了他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