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最火AD依旧是卡莎,进化Q快到没朋友,唐少:用她能秀起来

2021-06-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OL手游国际服务上线很久了,但是一直没有国服的动作。最近宣布将在7月和8月进行大规模测试,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也有相当一部分主播提前取得了测试资格。比如KS的主播可以说是

LOL手游国际服务上线很久了,但是一直没有国服的动作。最近宣布将在7月和8月进行大规模测试,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也有相当一部分主播提前取得了测试资格。比如KS的主播可以说是各有千秋。鹿易初是第一个金克斯,唐少是第一个卡莎,至尊宝是第一个酒桶等等。十大国服也一直被很多KS主播把持着。

现在,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际上,最受欢迎的英雄是卡莎。即使是官方的改版也无济于事,因为卡莎的技术太强了。所以KS主播唐少,也表示,他和卡莎唐少轻松拿下第三套国服并非没有道理,他认为卡莎其实很好掌握,疯狂堆砌激情就够了。遇到敌人,他先用平A,再用被动。

KS主播唐少说,卡莎之前被削弱了,但是并没有起到很大的作用。他可以在排线时使用Q技能进行无脑操作,因为这个技能可以对士兵造成额外的伤害,轻松清除线路,子弹会自动追击敌人,所以他说Q技能无敌,卡莎靠这个技能赢得世界。KS的唐少觉得,卡莎一旦演好,只要不削弱官方,在国服里用这个英雄会更容易。

虽然现在的版本有很多强势英雄,但卡莎依然是最强的AD,可见卡莎在技能上的优势,卡莎操作也不难。KS的唐少直白的用卡莎来炫耀,掌握了卡莎的英雄操作来超越大部分玩家。国服推出后,联赛就方便开了,能打好的球员就多了。唐少建议玩家尽快学会如何玩这个游戏,否则当国服打开时,他们将被职业玩家所控制。

KS的主播唐少,从国际服开通就开始玩游戏,掌握了很多英雄技能。卡莎只是其中之一,所以每个人都可以从他身上学到更多。唐少认为LOL手游的国服是万众期待的,官方会加快推出,A轮测试很快就结束了。在接下来的测试中,几乎每个人都会玩游戏,不如现在就掌握LOL手游的游戏。你怎么想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