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2.0版本稻妻新角色登场顺序,先神里绫华,宵宫早柚压轴

2021-06-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皮蒙特:是啊,嘿,没想到《等神里》这么早就来压轴了。挺好的。 冻梨:我藏了挺久了。是时候去上帝之家和大小姐结婚了~ 据爆料玩家给出的消息,2.0版将开放部分稻妻内容,神里

皮蒙特:是啊,嘿,没想到《等神里》这么早就来压轴了。挺好的。

冻梨:我藏了挺久了。是时候去上帝之家和大小姐结婚了~

据爆料玩家给出的消息,2.0版将开放部分稻妻内容,神里绫华将是这个版本的第一个UP角色。在登岛看到大家关心的神里绫华,还不错后来2.0的下半版就UP到夜宫和早柚了。

届时将开启五种新的锻造武器。冻梨之前已经逐一分析过属性了。有兴趣的可以翻找一下《原神:不要急着用原胚,稻妻会出包括小阿莫斯".在内的五种新锻造武器,不过因为是锻造武器,强度中等水平。

神里绫华, 5星冰元素单手剑。它的冲刺和莫娜,差不多,出现后会被冰元素附魔5秒。元素战斗技能是造成小范围打击,元素爆炸是召唤缓慢移动的霜风,对敌人造成持续切割伤害。打中目标会和它正面交锋,通过判断会继续击退敌人,失败会被挡住(见下图)。

这个角色的实力不好说。个人觉得和你差不多。一般攻击和元素战斗技能输出一般,主要靠元素爆炸伤人,耗能高,回报高。

神里绫华需要突破的大部分是稻妻新材料。恒常风琴心* 46(稻妻BOSS —— 恒常阵列风琴)、樱花绣球* 168(稻妻特产材料)、刀镡(稻妻新小怪瀑布)、优雅才艺书(稻妻新秘境输出)。血玉枝可以提前囤(产于王周本, 若陀龙)。

夜宫,5星火元素弓,一般攻击和蓄力有两级形态,加自动敌方火焰硝矢(蓄力越长,数量越多,上限3)。元素爆炸是让一般攻击获得持续10秒的火元素魔法,CD20秒的间隔期更大。元素爆炸标记单个目标10秒,队友后续伤害会引爆标记(最多2秒一次)。

对于单输出角色,不像常规火C造成的射程伤害,夜宫会更适合扮演少量的大中型怪物,比如使徒、唱诗班、遗迹、重机等。远程输出的高安全系数不会轻易被错误扼杀。

《夜宫》的突破性素材也大多来自稻妻,银眼珠* 46(稻妻BOSS ——火无相)、曹明* 168(稻妻特产素材)、过去的人才之书(稻妻新秘笈输出)。能量引导卷轴是球球人萨满,掉落,龙王的王冠击中若陀龙国王

枣柚,四星风元素双手剑。普通攻击者带着剑走路。元素战斗技能的短按是踢人,长按是抱团做球快速滚动。元素爆炸召唤一只不可摧毁的浣熊来恢复该角色在战场上或攻击范围内的敌人的健康。

舞动大剑的可爱偏向于辅助作用,所以翻滚本身的特殊机制很讨喜,只是这个时候强度就没那么重要了。

枣柚的大部分突破性材料都可以在目前的版本中收集到,比如傀儡机心* 46(BOSS —— 群岛, 金苹果,傀儡剑鬼后跟稻妻),骗花蜜,镀金鳞片。结晶骨髓* 168(稻妻特产材料),光天赋本(稻妻新秘境输出)。

以上是本期关于2.0版角色池的简单新闻。完整的四星角色暂时没有UP那么快,保守估计一段时间开池需要一万片叶子(武器UP也是如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