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官方不再沉默,终于放出决战平安“抄袭猛料”,高下立见!

2021-06-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小袁,我再次来到这里。 最近《决战平安京》和《王者荣耀》互撕官博引起很多网友观看,他们之间“抄袭”谁的问题引起很多玩家讨论。 支持《决战平安京》玩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小袁,我再次来到这里。

最近《决战平安京》和《王者荣耀》互撕官博引起很多网友观看,他们之间“抄袭”谁的问题引起很多玩家讨论。

支持《决战平安京》玩家吐槽争辩:“你不想张嘴就闭嘴。京?呢?我们不谈伽罗。只谈鹿灵舞,你能看出它和小金鱼一模一样吗?”

有趣的是,越来越多的网友更支持王者,认为《平安京》在波截图鉴抄真的很恶心

剪下几张动作类似的图,说一模一样,其实不全。整个动画除了部分帧有明显区别。

王者荣耀的官方并不沉默。在最新的回复中,王者荣耀官方表示,所谓的抄袭指控其实是“恶意编辑”,根本不真实。

而且,没有提到《决战平安》。有一种心态是我看着隔壁的官博急着“汪汪”。

毕竟《平安京》一直喜欢蹭王者荣耀的热度。在王主播的事件上,官博亲自揉了揉王的热度,扯起了自己的话题,所以王官方真的不想过多纠结。

网友和玩家一反常态站在王者一边的原因是大家对这种拿版权当做要求普通观众战队的行为。非常反感

毕竟,如果你真的对抄袭感到愤怒,那就发一个原始动作对比的视频和一封律师函慷慨地把它扔出去,而不是官博带着节奏说一些奇怪的话,比如感谢热搜。

总之,这个波《平安京》虽然获得了热度,但是却失去了官方的公信力和口碑。毕竟他带头带节奏冲锋。现在国王已经出来积极回应这件事了。伽罗的行动完全是独创的,这就对这件事做出了最后的结论。

如何看待《决战平安》当面指责抄袭的行为?欢迎留言讨论,感谢大家的好评和转发。

编辑:袁某人/审稿:游戏小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