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TBC奶德和牧师治疗量登顶,奶德证明了自己的地位

2021-06-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TBC版魔兽世界的开启,很多玩家开始玩治疗系这个职业,因为这些职业比60怀旧服 当然在这些职业当中奶德可玩性最高,相信大家对于这点都非常清楚 的奶系地位更重要,但是最近

随着TBC版魔兽世界的开启,很多玩家开始玩治疗系这个职业,因为这些职业比60怀旧服当然在这些职业当中奶德可玩性最高,相信大家对于这点都非常清楚的奶系地位更重要,但是最近奶德这个职业被很多玩家质疑,说奶德的治疗量根本不够,但是最近两随着WLC最新治疗名单的更新,大部分玩家都震惊了。这次是奶德和牧师刷了名单。

在魔兽世界TBC版的P1阶段,无论是卡拉赞, 格鲁尔还是玛瑟里顿, 奶德都在待遇分配前三名中占有一席之地。以前,很多人觉得奶德是这个版本中最弱的待遇,但事实证明,奶德可以在待遇数量上建立自己的优势。生命绽放俗称三花,不是PVP技能。奶德是PVE 奶德的核心技能。

奶德甚至在一些副本上达到了顶峰,这是许多球员没有预料到的。虽然这个职业在格鲁尔,但是限制奶德在团本发挥最大的问题不是质量的多少,而是该职业的功能性是第一,但是相对于萨满和奈奇,奶德只能给一个队伍提供增加的治疗量,多少有点对应嗜血图腾和审判加持。

这是毫无疑问的。与萨满,的奈奇相比,奶德的功能的确非常普通。其实在TBC版本奶德这个职业本身就不弱,群体掉血的话每个人上个花就好了和待定也大大增强了奶德的实力。虽然大多数玩家对奶德,有一些认知偏见,他们认为奶德正处于全盛时期,三花只能在PVP中发挥作用,但事实证明,这些技能在PVE也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当然,可能有人会觉得,WCl只是填海造地后的WCl,RUSU的数据没有参考价值。现阶段看治疗量是没有意义的。用T治疗后只能开奶骑。萨满在这些副本中没有优势。如果换一些比萨满,有优势的副本,奶德根本无法竞争,现在也没有多少混战。不过这样评价有点偏。现在这些数据也证明了奶德不是一无是处,它在待定中有自己的作用.如果你对此有任何意见,你可以在留言区评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