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11个看了会让你大叫“What”的画面!如果认真你就输了

2021-06-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这是一张《我的世界》的图片,只要看了就会喊“WHAT”,有的是真实的功能,有的完全是借助资源包实现的虚假图片。那么问题来了:你能判断隐藏的真相吗? 1.这头牛被称为“胸上之

这是一张《我的世界》的图片,只要看了就会喊“WHAT”,有的是真实的功能,有的完全是借助资源包实现的虚假图片。那么问题来了:你能判断隐藏的真相吗?

1.这头牛被称为“胸上之牛”,《我的世界》年的世代概率不到百万分之一。它只会生在平原上。千万不要试图打开奶牛身上的盒子。是一个陷阱盒子,打开的一瞬间就会自爆。杀牛的同时会掉陷阱箱。

2.奇怪的活塞;这是一个很隐蔽的特点,因为几乎没有人用活塞把村民从头顶推下去,所以几乎没有人知道村民的头其实是软的。可以压扁,但不会死。这是一个隐藏的鸡蛋。

3.怪活塞2;活塞的特性远比你想象的要多,众所周知当两个实体被挤压,因为碰撞箱的关系会极度的压迫,甚至会瞬间弹开。但是当铁傀儡遇见了猪,刚刚我们说的一切就都不存在了。

4.一个猪皮铁偶诞生了!这个蛋来自Notch早年对猪的喜爱。因为村民的祖先实际上是猪人,所以用生铁木偶组合来纪念去掉的“猪人”特征。以上只能在创意模式下进行。

5.怪活塞3;既然生铁傀儡可以变成猪人傀儡,那么就有人试探村民铁傀儡是否可以变成巨大的村民傀儡。这个实验很简单,记得一边放基岩,另一边放活塞。我们可以在自己的档案里做实验。

6.这肯定不是《我的世界》的蛋,但已经证明是修改铁傀儡材质的恶作剧。但生铁傀儡是由于它的真实特性。如果没有成功,就试几次。

7.可食用的铲子?一个会喊“什么!”乍一看这幅画。如果《我的世界》铲子可以吃,世界上还有什么《我的世界》规则?很明显,这是通过资源包改变某种食物材料的结果。

8.圆形?一个大家熟悉的《我的世界》的“造圆”理论,即当大量实体堆叠在一个正方形上时,会形成一个接近球体的极端圆。图中所示的原理来自于大量村民通过最终传输门的瞬间传输。因为终点站大门传输会在同一个位置,你会看到这样壮观的画面。

9.地狱之门;《我的世界》地狱之门的常规最小尺寸是4*5。这个教程和构造逻辑是wiki和大量古代mc玩家讲的。其实我想说的是,鬼门关的最小尺寸在很小的时候就改成了3*4。不相信你应该在你自己的档案中尝试它?

10.红石集;红石套装可以和红石积木合成,这个合成表只能在创意模式下使用。红石套的功能很低,防守连黄金套都不如。它唯一的功能是激活红石元素,该元素可以在它走过的道路下被激活。

11.你猜会怎么收场。最后,我们卖一把锁。众所周知,雪偶的叫声其实是由两个雪块和一个雕刻的南瓜组成的。而横活塞推南瓜,是不可能召唤出雪偶的。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南瓜和活塞垂直向下放置,你觉得会是什么结局,雪偶能召唤成功吗?

注意:如果你是认真的,你会失去上面沃恩展示的《我的世界》的精彩画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