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守望先锋跨平台联机功能已进入测试阶段,PC与主机之间也可以对战

2021-06-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现在很多游戏可能会在多个平台上推出。一方面可以满足不同平台玩家的需求。另一方面,游戏开发商可以卖出更多的游戏,不仅赚更多的钱,还扩大了自己的影响力。但这也带来了新

现在很多游戏可能会在多个平台上推出。一方面可以满足不同平台玩家的需求。另一方面,游戏开发商可以卖出更多的游戏,不仅赚更多的钱,还扩大了自己的影响力。但这也带来了新的问题,比如网战,大部分游戏无法跨平台在线玩。当你和你的朋友不是同一个平台的玩家时,你们就不能一起分享游戏的乐趣。

守望先锋》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全球玩家的喜爱。PC、PlayStation、Xbox和任堂Switch的玩家都可以看到这个游戏。玩家一直呼吁开发跨平台在线对战功能。6月初,暴雪的开发商已经确认将推出跨平台在线功能,但仅过了大约半个月,官方就宣布推出测试版,并发布了宣传视频。为了公平起见,只涉及三种模式:快速游戏、街机、自定义游戏。

如果主机版本的玩家想跨平台在线玩,必须创建一个Battle.net账号并绑定,在设置中绑定自己的主机平台,然后在主机版本中完成与战网的绑定。但是,暴雪不提供跨平台的进度同步。另外主机版玩家可以关闭跨平台在线功能,PC版玩家不能。

为了满足球员的需求,同时平衡比赛,暴雪做了很多限制,球队处理的很好。无论如何,从玩家的角度来说,暴雪开通跨平台在线功能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