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战士崛起,“低语”武器登场,巫妖王之怒要来了

2021-06-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暗影国度》的9.1版很有创意,尤其是团本装备的秋天。猎人的橙色弓和箭袋只是装备的一部分。“加西斯”这种双手剑的特效,可以说是魔兽中的一种超级创意武器。这种武器可以吞

《暗影国度》的9.1版很有创意,尤其是团本装备的秋。猎人的橙色弓和箭袋只是装备的一部分。“加西斯”这种双手剑的特效,可以说是魔兽中的一种超级创意武器。这种武器可以吞噬其他武器来获得强化。除了提供一个好的DPS,还有隐藏的彩蛋。作为新版本的武器,加西斯将是双手武器职业生涯的最佳选择。

“加西斯”特效测试,吞噬武器的要求挺高

“掌管圣所”的克尔苏加德,丢了他的双手剑。特效就是吞下一件武器强化自己。这套测试服已经开始了对团本武器的测试,而描述中所描述的加西斯,效应,确实是一件“吃武器”的武器。只要使用特效,背包中的武器就会被摧毁,获得“吞噬武器”的本质。使用后,加西斯的增强水平会有所提高。有五个级别(增强会减少绿数)。这些增强是永久性的,不需要一直吃武器就能得到增强效果。增强的“加西斯”有概率触发暴露弱点的特效,增强物理伤害和力量(数值随增强等级增加)。

强化BUFF会给予额外的物理伤害和力量祝福来测试服装的木桩效果。四级强化可以造成5K左右的伤害。暴力战争的双持效果目前看来是获得双倍伤害,而不是单算获得的伤害加持。是军人的绝佳武器!触发伤害效果加持不会从职业buff获得额外值,比如职业技能buff比如巨击和愤怒。然而,从测试服的表现来看,加西斯仍然是一个强大的存在。如果它在正式安装后没有被削弱,加西斯将让士兵们创造一个新的DPS神话。

加西斯对吞噬的武器很挑剔,还会低语

目前正在测试衣服。加西斯吞食的武器必须是史诗级的,装备必须在200级以上。蓝绿衣服会被拒绝!除了装弹要求,加西斯对吃武器也有自己的要求。纳斯利亚堡的所有武器都可以被吃掉,控制避难所的武器也可以被吞掉,但是猎人的橙色弓不会被吞掉。如果另一个加西斯被用作吞噬物体,那么你会得到一个有趣的错误信息。“加西斯吃的东西很多,但不是食人魔!”

除了强大的特效,加西斯还会有自己的意识,比如霜之哀伤和黑暗牧羊人神器。触发特效后,加西斯会在玩家耳边随机低语!“看,大决战。”“他们说我很无聊。现在谁笑到最后?”这些都是随意的悄悄话。有趣的是,加西斯悄悄话还会与NAXX和冰冠要塞的武器联系在一起,比如“让掘墓人忙起来”、皇帝的陨落、末日决战、灾难握、最后的微笑等。加西斯会有相关台词,是《巫妖王之怒》怀旧服预告?也可能是克尔苏加德的记忆

总之,“加西斯”是一个很好的创新。特效吞噬武器,还需要200以上的紫衣。加西斯对食物非常挑剔。特效可以引发窃窃私语,也是不错的乐趣。乱七八糟的台词,有些是很调皮的话,好像在嘀咕什么,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很搞笑!不得不说,加西斯特效和外观对于会使用双手武器的职业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DK的幻象,再加上团本套装的外观,简直就是深誓的典范的完美还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