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妄想山海:策划又有锅了?玩家竞拍拍自己,开天元戎弩不能上架

2021-06-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老马 每次游戏出现问题或者优化更新,玩家都会质疑山海第一次正式规划的方案。即使他优化的大方向是正确的,玩家也会换个角度瞄准。 事实并非如此。最近,一些玩家开始关注

文|老马

每次游戏出现问题或者优化更新,玩家都会质疑山海第一次正式规划的方案。即使他优化的大方向是正确的,玩家也会换个角度瞄准。

事实并非如此。最近,一些玩家开始关注拍卖行。下面我们来看看妄想山海拍卖制度存在哪些问题。

一:当调包计无法故伎重施,骗子大搞低价诱惑,没成想真有人上当!

是自由交易游戏中最容易的骗局。在山海世界里,“狐皮”、“龟壳”、“狐神”是最容易切换的物品。这种欺骗之所以奏效,是因为玩家太善良太粗心,但是当玩家注意的时候,切换的成功率就会无限下降。

当转换方案无法重复时,骗子盯着拍卖行,试图“发财”。

这个招数管用吗?答案是意料之外的,它可以工作.

对山海有妄想的拍卖行有两个阶段:宣传和拍卖。在宣传阶段,玩家最容易犯错,让骗子得逞。对于这件事,我们可以吐槽骗子的耻辱,但更多的时候,是因为我们看到低价物品后头脑发热,选择性地从拍卖系统中过滤掉提醒。

虽然误打误撞拍低价品是很少见的事件,但每都在上演。为此,一些玩家建议可以选择性取消预购。老马认为这永远不会成功。如果我们用1000狗鱼预购野兽应龙,你会同意吗?所以,假射的主要问题是球员,而不是球员。

二:玩家竞拍拍自己,抬价抬到自己亏!

除了意外拍摄事件,在有山海妄想的拍卖行,玩家也可以拍摄自己的拍卖物品。很多玩家对此事很迷茫,也有玩家大声疾呼,希望屏蔽自己的拍卖物品。

在老马看来,这一功能的存在是非常必要的,但它可能是对那些思想不良者的一种制裁功能。

为什么这么说?每个玩家在拍卖中都有失误,通过拍摄自己的拍卖物品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止损。恶意的抬高标价者,他们买自己卖的商品,期望买家提高价格以实现利润最大化,最终会受到自己的制裁。

所以,如果不想被制裁,一定要提前估计好货物的价值,交易过程中不要用这种手段抬高价格。在游戏中,我们的商品会有一定的价值。当它的价值比较高的时候,不要着急,而是给“潜在买家”一个买狗鱼的时间。

三:开天元戎弩不能上架,玩家怒喷Bug太多!

当可交易商品第一次无法流通时,首先想到的就是Bug。拍卖行的“Bug”会主要体现在哪里?

“火器”物品拍卖时,如果安装了配件,就不能放到拍卖行,可以说是拍卖行最大的“Bug”。

之所以出现这个Bug,是因为配件的搭配会影响武器的战斗力。这个出发点很好,但是!描述中没有明确的描述,所以玩家很容易被误导。

文末小话题:

在妄想山海当中,还有非常多的隐性问题需要优化,你能说出哪些呢?

—The End—

作者|老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