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台词王者荣耀:暴露本性的英雄们,李白潇洒,吕布太疯狂!

2021-06-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你的老朋友肖鑫。《王者荣耀》中的英雄大多来自历史人物,所以天美为英雄们设置了很多故事和台词,反映了英雄们的特点和个性,我们在峡谷中时时刻刻都能听到。通

大家好。我是你的老朋友肖鑫。《王者荣耀》中的英雄大多来自历史人物,所以美为英雄们设置了很多故事和台词,反映了英雄们的特点和个性,我们在峡谷中时时刻刻都能听到。通过很多英雄的台词,可以感受到英雄的性格特点,哪些英雄打动了你?

鲁班七号——你看见我了吗

鲁班,是一名射手,他有着出色的远射能力,这对受伤后的组队作战非常有帮助。但是,他没有位移。如果他操作不熟练,站不稳,走不动,就很容易被对方的刺客杀死。

这就是天美为鲁班: ——设置这条线的原因。你看见我了吗?说明这个只能躲在远程拍摄的娇小英雄渴望被关注,被关注,让人心疼。

蔡文姬——是一个狂热而任性的女巫,她把她英俊的男朋友带回家

这个看起来像“好奶好奶”的小助理,是一个来自小萌的妹妹和小女孩,但是她的台词太神奇了,有一种“黑肚皮”的感觉。难怪天美送给蔡文姬玫瑰王座皮。原来这是她的真面目!

李白——我和我的剑,来这里参观

也许很多朋友不知道历史上李白是个剑客,但他的诗太有名了,掩盖了剑客的身份。在国王中,李白,是一位英雄,他使李白在历史上得以复兴。他无拘无束,从不为任何事所困。除了“我的剑和我将在这里访问”,还有“谁能拿起我的剑”,这显示了他“战无不胜的孤独”和“独自寻求失败”的崇高和傲慢的态度。

吕布——是无情的,所以我来教他善良

吕布是一个专横的英雄。他遇到战神,遇到恶魔就杀恶魔。除了疯狂的台词,天美还在吕布设置了华丽的技巧和特效,总之,英雄吕布,很霸气,很骄傲,符合三国第一主角的称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