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被黄刀辅助恶心吐了,带起这种玩法,不把打野当人?

2021-06-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黄刀是王者荣耀在前两个赛季推出的新打野装备。虽然说是打野装备,其实更多是给抗路球员的。因此,梅田在后期对黄刀进行了调整,使得抗路的球员逐渐抛弃了这套装备。但是,最

黄刀是王者荣耀在前两个赛季推出的新打野装备。虽然说是打野装备,其实更多是给抗路球员的。因此,梅田在后期对黄刀进行了调整,使得抗路的球员逐渐抛弃了这套装备。但是,最近又出现了另一种黄刀打法,就是用辅刑打黄刀。说实话,我个人很反感这种打法,因为真的让队友觉得恶心,效果也不是很高。

首先,黄刀辅助发挥对黄刀来说基本上是一个比较高的伤病,比如孙膑经常从黄刀,出来,每个球员对自己的产出都是15%-20%的骄傲。但是,我不知道这部剧有很多缺点。虽然辅助打法不会分享线上队友的经济,也就是说,即使你清理了射手或法时的防线也不会干扰他们的发展,但是装备会干扰的发展。如果你离开黄刀,实际上意味着你必须放弃打野

特别是舞台位置略高。基本上前期反反对派频繁爆发。助手们经常需要站在自己的野区前,防止对手入侵野区,然而黄刀辅助俱乐部和打野平等分享野区野怪经验和金币,这似乎是很多黄刀辅助队员所不知道的。往往打野刷完第一个buff也到不了2级,甚至野怪刷了一圈也到不了4级,经常要抢最后一次河蟹,真的让打野很头疼。本来打野现在更难打,缺乏发展。

黄刀辅助弹真的能让一个正常的打野感到绝望。要么你不让辅助者跟着你,整个过程和辅助者错开,否则辅助者会分你的经验和金币。然而,打野经常想带节奏,但他非常需要帮助。比如你去对面场地,至少你后面要有一个助理为你准备退路,但是助理会分享你的打野收入,这让打野球员很不满意,黄刀助理真的比正规助理好吗?其实如果真的这么强,已经成为主流玩法了。

黄刀助攻上场,所以助理必须带惩罚打击,略高一些。基本上没有干扰,双方的差距就会变得很大。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在前期大家互换边塔的时候,干扰方很容易就能越过塔,迫使对方得到一个塔。然而,随着惩罚的打击,黄刀助攻,在没有干扰的情况下,你很难过塔。就算过了塔,对手也未必跑得动。其实就像一个助理加一个射手,如果没有惩罚的话,一两个早四个人过塔的时候可能会被换掉。

而辅助在惩罚的情况下,防守的时候没有办法很好的守住塔,更别说推高地面的时候,有没有干扰都有巨大的差距。再者,黄刀玩法的辅助装备一般都已经没有了,辅助装备其实还有很多功能,比如奔跑狼的群体加速,救赎之盾,守卫的双抗,极影的攻击速度,这些都是非常不错的加成。有时候,即使你能在关键时刻守住后排,也能看到辅助设备,但作为辅助,你没有辅助设备。尤其是像孙膑,这样没有直接硬控制的英雄,在大动作中保持沉默,加快他们的第二技能。你真的认为这样可以保护后排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