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什么炸弹猫明明很强势,但却是冷门英雄,和弈星差不多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为什么炸弹猫是一个很厉害的法师?这个英雄换线能力特别强,支援速度超级快。如果我要形容他,他就像法师中的裴擒虎一样,但他不可能像裴擒虎,一样成为中路的法王,成为大神

为什么炸弹猫是一个很厉害的法师?这个英雄换线能力特别强,支援速度超级快。如果我要形容他,他就像法师中的裴擒虎一样,但他不可能像裴擒虎,一样成为中路的法王,成为大神的首选。反而长期处于相对冷门的状态。

沈梦溪可以通过与助手合作快速清理一波兵线,丢失一些技能,这样他就可以晋升到第二级,直接开始流浪。当他到达人行道时,人行道上的兵线可能刚刚开始相遇。这时候对手至少在直接绕过之后会有支付闪现,速度特别快。当然,他也可以凭借实力打野进侵野区。

沈梦溪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快节奏的法师,第二技能开启后就像一个电动机,奔跑支撑的速度比任何法师都要快,沈梦溪更是不止如此。要知道这个法师在前期和中期都很厉害,主要体现在他的技能模式和技能伤害上。

沈梦溪可以储存两个大的动作,并且可以从很远的地方把它们扔掉。同时大招范围还是很大的,伤害也比较高。往往只需要一个大招就可以让对手陷入残血状态,尤其是压塔的时候,一个大招甚至可以直接说服对面防守。

那么为什么这样一个看起来那么强大的英雄在游戏中那么不受欢迎呢?其实有很多原因。一、沈梦溪的难度虽然看起来沈梦溪的技术比较简单,但实际上对球员的意识要求比较高。因为节奏快,所以一定要有很好的流浪感和支撑感,这其实也是中低级玩家最缺乏的。因此,你很难在中低位置上看到英雄沈梦溪,因为只停留在中路的沈梦溪,确实不如大多数法师。

而且高手的位置还是比较精致的,是除了辅助之外最受女玩家欢迎的位置。女玩家对英雄的选择有特殊要求。比如英雄的长相一定要好看,比如小乔的可爱,貂蝉的漂亮,英雄的难度不要太高。事实上,像沈梦溪,这样更喜欢节奏的英雄将不会那么受女性玩家的欢迎。

对于其他玩家来说,有些玩家不喜欢扮演沈梦溪,因为这个英雄是前期中期英雄,而不是后期英雄。当所有对手都有魔女的时候,他的压制和作用会变得很小,但是舞台上的大部分球员都没有相对快的推塔节奏,往往要打到了后期,所以沈梦溪就拿出来了,往往是输方的MVP,自然不喜欢球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