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中曾经非Ban必选,现在却沦落到下水道的英雄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齐琦。在王者荣耀里,有很多英雄,很多都很受欢迎,有峡谷霸主的称号。但基本上,他们只是一时的强势。一旦实力超标,官方就会硬削弱英雄,导致曾经强大的英雄变

大家好,我是齐琦。在王者荣耀里,有很多英雄,很多都很受欢迎,有峡谷霸主的称号。但基本上,他们只是一时的强势。一旦实力超标,官方就会硬削弱英雄,导致曾经强大的英雄变成现在的下水道英雄。

所以说一下曾经很强,现在很惨的英雄们。来看看吧~

孙悟空

孙悟空是国王中最有争议的英雄,猴子通常是游戏中被喷得最厉害的。毕竟他们是小学生最喜欢的英雄。孙悟空曾经是峡谷中的霸主,但现在孙悟空只是一个硬气英雄。

然而,猴子可能会在新的季节出现。美在25号经验服更新中加强了猴子,优化了孙悟空二、三技能的施法手感,以及技能与总攻的联系手感。它配做天美的亲生儿子。好像峡谷里又会冒出很多猴子。

刘备

很久以前,刘备是峡谷中的野生动物之王,他在野区以超高的伤害横着走。许多球员一路带着刘备成为国王。

如今,昔日的霸主,现在的败类,几个版本的天美都在不断削弱刘备现在,虽然前期有优势,但后期刘备很弱,只能放弃产能,变成一个人手不足的半肉坦克。

云中君

我不知道我的朋友们有没有经历过峡谷中被云中君支配的恐惧,这对于BAN来说基本不是必须的。他不仅伤害高,还有失血的机制,两个技能不受控制,无敌。更神奇的是,他可以穿越国王峡谷的任何一堵墙。

但是,在目前的版本中,云中君的出场率很差,伤害被砍,而且第二技能是假的,所以他无法控制它。云中君球员只能逐渐放弃他,这真的很惨。

这些英雄在7月7日之前都是下水道里的硬汉。你还从你的朋友那里知道谁?可以分享一下~

7月7日生产,必须是新产品。以上是本期王者观点,喜欢的朋友不妨赞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