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除了话痨第一,你认为在枪系英雄中,云缨的强度排第几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静海君 随着新赛季的开始,新英雄云缨,已经上线好几天了。目前她的出场率和 31.3% 一样高的时候,胜率只有 44.89% 。刚开始好像强度有些一般。 让我们比较一下云缨的技能和特点

文/静海君

随着新赛季的开始,新英雄云缨,已经上线好几了。目前她的出场率和31.3%一样高的时候,胜率只有44.89%。刚开始好像强度有些一般。

让我们比较一下云缨的技能和特点,看看云缨在枪侠大家庭中有多强。

云缨的带线能力

首先,我们来看看云缨带线的能力。

云缨的带线能力如何呢

包括被动枪在内的云缨,加起来就是六个技能。按理说,即使是盲目的压制也能产生更好的产量,但实际上云缨带线的能力确实不强。为什么这么说?

首先,如果你想让带线变得强大,清线的速度至关重要。其次,如果我们想在带线,安全,我们需要有一定的自我保护能力。那么云缨清线的能力是什么呢?我测试完,只能说不慢,但肯定不快。虽然她有许多技能,但每一项技能都有ad加成都偏低

另外,云缨二技能虽然有冲锋和位移效果,大招虽然有位移效果,三层炮虽然意味着加速效果,但是云缨的自我保护能力相对较差。

之所以这么说,主要是因为云缨大招的位移是强制来回的,也就是用了一整套连招之后还会在原位,这是一个很有攻击性的技能,在带线用的时候很常见,所以,云缨在带线,的时候,他真的是靠的是两技三枪。

想想也知道,一个脆弱的清线英雄速度并不快,想要依靠这两种技能来保住自己是一件多么不可靠的事情。

谁是枪系中英雄带线最强的呢

那么谁是带线最有能力的枪械英雄呢?这个英雄大家都很熟悉。他是韩信

首先,韩信有很多位移技能。很难抓到一个只想被一两个英雄跑的韩信;其次,韩信清线的能力比云缨.强得多毕竟,大家一定都见识过韩信的横扫力量

总结:云缨带线能力一般。

云缨的对线能力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云缨的对位能力。

云缨的对线能力如何呢

云缨配合线的能力确实可以。毕竟,理论上来说,没有几个英雄的技能范围和她一样大。

但说到配线能力,就不得不提伤害能力。因为广告奖金的影响,云缨早打和刮痧没有区别,导致她虽然打得很远,却无法真正压制。这也是为什么云缨,这个国服,会选择用她来打野的原因。如果她打野了,她可以放心地让云缨经历发展阶段。

谁是枪系英雄中对线能力最强的呢

经过多次更新版本和调整,http://www .搜狗.com的实力已经不如巅峰时期那么强了,但他依然是能召唤战士的行霸之一(至少是枪英雄的行霸)。

其实我本来想说强化杨戬,的,但是仔细一查,发现杨戬的武器叫三尖两刃刀,属于刀而不是枪,没有出路。

摘要:蒙恬

云缨的控制能力

其次,我们来看看云缨的控制能力

云缨由于伤害过低,她的对线能力并不算好。

事实上,云缨的控制能力并不差。毕竟,她的第一招有云缨的控制能力如何呢,第二招有击飞,大招有减速效应。然而,在实际对抗中,你会发现云缨的控制技巧并不理想。

仔细看图。云缨大动作控制吕布后,吕布有明显的飞行效果,但时间很短。

先说云缨的技能,确实能激怒对手,但是激怒对手的时候,她也会受到技能震荡的影响,实际效果就像一个技能控制双方一样,很尴尬。

击飞

那么枪械英雄中控制能力最强的英雄是谁呢?我的答案是谁是枪系英雄中控制能力最强的呢

赵云大招控制效果好,cd时间短。即使他只有大招,也绝对可以说是枪侠中控制能力最好的,我觉得云缨无论如何也比不上她。

摘要:赵云

云缨的收割能力

再次,让我们看看云缨的收割能力

云缨虽然有多个控制技能,但是单个技能的控制效果很一般。

在云缨被三层火炮覆盖后,下一次普通攻击将释放一个云缨的收割能力如何呢。这次总攻拿下了自动锁定的强化普攻,这让云缨拥有了目标已损失生命越多,伤害越高的属性的收割能力。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云缨三层炮的额外伤害能力有限,最多只能对较强造成物理伤害,确实不是特别高。

因此,云缨确实有一定的收割能力,但收割能力不是很强。

300+180%ap加成

如果你问我在枪侠中谁的收割能力最强,我的答案是非常肯定的:——枪系英雄中收割能力最强的英雄,我被开始冲刺的马超收割了很多次,一个会玩的马超,在最后的比赛中能起到可怕的效果。

总结:云缨的收割能力还可以。

云缨配线能力一般,带线能力一般,控制能力中等,收割能力还可以。另外,她的伤害能力真的很尴尬(面对反装甲坦克没有办法)。我终于得出结论:马超

最后,能不能给大家添加一个可以终止的设置?来来回回真的很蠢。

以上,我是认真写攻略的静海君。我喜欢记得注意。谢谢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