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不禁就等着被团灭的5个英雄,辅助占3个,放出来就稳赢

2021-06-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你的老朋友肖鑫。如果玩王者对段位不感兴趣,那么游戏就没有本质。在钻石级别以上的排名,系统会封杀英雄。在这个环节,一些厉害的英雄会被封杀。在峡谷里,有五

大家好。我是你的老朋友肖鑫。如果玩王者对段位不感兴趣,那么游戏就没有本质。在钻石级别以上的排名,系统会封杀英雄。在这个环节,一些厉害的英雄会被封杀。在峡谷里,有五个英雄必须被禁止。如果帮不了他们,就等着水晶爆炸吧!

加洛

伽罗是个立桩输出射手,早期发展缓慢。等她长大了,就是团队战胜利的时候了。如果给她配个助手保护伽罗,她就能一路走好。在这种情况下,许多玩家嫉妒惮伽罗,通常会选择禁用她。

镜子

以前大家都禁兰,但是经过几轮改版,兰已经被削弱了。现在很多玩家都喜欢禁镜,因为这个英雄很难降伏,她没有很大的弱点,整场比赛后的某个阶段也不会示弱。她一直是峡谷吃点的英雄。现在,能竞争的镜子更强了。没办法,就等着输了比赛吧!

大乔

大乔新皮肤马上就要出来了,很多玩家在体验新皮肤的时候会有很深的剧情,所以皮肤上线的时候一定要玩几把。大乔,是个英雄,没有任何特征。玩的好的玩家可以飞,玩的不好的也可以做贼。在新皮肤即将上线的阶段,如果你的队友选择大乔只是为了体验新皮肤,那么你在这个游戏中会很痛苦,所以为了安全起见,禁用她!

钟馗

这个助手基本无害。如果他的钩子做得不好,你的团队就相当于只有四个人。这种情况和大乔钟馗,打得很好,有很好的勾手,可以为球队创造很大的优势很相似。他玩不好就没用了。所以,为了安全起见,也禁用它!

邓山

这个英雄是致胜在峡谷团战中的法宝,可以攻可以退。只要对方C位克制,团队战基本都好!一技之长,坦诚度也很高,不会轻易置你于死地。更适合挡住对面C位,一个球队胜率会更大。你玩王者喜欢禁用哪些英雄?看完可爱的,记得喜欢,注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