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端游一起上线阿克尚,BP系统已准备,7月将开启新版本

2021-06-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OL手游4月份开始S2季,到现在已经两个多月了。预计S2赛季将于7月24日结束,因此新赛季将于7月底开始。7月1日,新英雄卢锡安,也将上线。同时,玩家一直呼吁的BP系统也将上线。跟着

LOL手游4月份开始S2季,到现在已经两个多月了。预计S2赛季将于7月24日结束,因此新赛季将于7月底开始。7月1日,新英雄卢锡安,也将上线。同时,玩家一直呼吁的BP系统也将上线。跟着2.3B版去见见大家。大家对BP系统都很了解。游戏开始前,双方可以封杀三个英雄

KS的司九,主播,也介绍了后续的BP系统。司九说,它类似于一般的英国石油公司系统。红方第一第二玩家会先玩禁英雄,然后转蓝方。第一轮结束后,红蓝两方的季军球员将同时选择禁赛。司九觉得BP系统上线后只有三个禁位,主要是英雄数量太少,加上英雄之后肯定会增加到五个禁位。

KS的司九认为,BP系统上线后,估计会有很多技术娴熟的兄弟失业,T0级别的英雄也会被封杀。司九还表示,定位为射手的新英雄阿克尚,可能会在2.4版推出。皮肤亮哨兵新系列即将推出,LOL手游紧随其后。皮肤包括夜猎者和刀锋舞者。司九说,他之前说过《破王》也会上线,但是一直没有消息,估计是因为技术不好。

原来KS的司九是个能力很强的球员。他擅长的英雄太多。在之前的国服A轮测试中,司九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登顶国服。现在离B轮测试不远了,大规模测试之后,就要推出国服了。司九觉得他会在这段时间继续努力。为了在国服推出后取得好成绩,他希望自己永远是国服第一,但国服公测后只会有更多的高手,相对来说比较困难。

现在国服期末考开始预约。这期间大家都要学会怎么玩英雄。只是KS的司九认为国服上线还需要一段时间。当然,司九经常在直播中解释很多关于英雄的比赛,所以比赛中会有更多的惊喜。你怎么想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