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1号更新,准备好660点券给神女,孙尚香蔷薇恋人即将优化

2021-06-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最新消息,《王者荣耀》即将更新, 大乔新皮肤白鹤梁神女将会在7月3号上架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最新消息,《王者荣耀》即将更新,大乔新皮肤白鹤梁神女将会在7月3号上架最低是需要660点券、孙尚香已经在第一周开始了两个皮肤优化计划,目前水果甜心这款皮肤的新形象已经公布,那么肯定是孙尚香的玫瑰爱好者们该轮到我们来看看了。

王者1号更新,大乔新皮肤白鹤梁神女上线

官方已经正式宣布,大乔百合梁神将于7月3日上线,但王者荣耀一定会在上线前更新一波,因为现在是29日,也就是周二,但是王者荣耀并没有更新,也就是说,官方肯定打算在周四更新,也就是7月1号。

一般情况下,这两就应该曝光这款皮肤的技能特效和游戏建模,到时候,王者荣耀一号会更新,这款皮肤应该就会展示在游戏内,3号零点正式开放购买

当然,我相信大家最关心的是这款皮肤的价格。毕竟利益最重要。

根据之前官方透露的消息,这款皮肤是史诗皮肤,那么首周折扣价肯定是710点券,但是现在新的战争秩序已经开启,到时候战令等级达到26级就可以领取一张50点券的优惠卡也可以一起使用,而那么首周最低就只需要660点券了,喜欢这个皮肤的玩家可以参考这个计划。

不过目前当局并没有透露多少。事实上,这种文创皮肤可能有独家折扣卡,比如前段时间上线的李元芳清明节、蒙犽端午节,这些文创皮肤都有专属优惠卡皮肤。

孙尚香的两款皮肤优化

在谈到大乔新皮肤之后,我们来谈谈孙尚香的两个皮肤优化

目前官方已经给出了孙尚香新版水果甜心的形象图。在其实看上去除了整体设计不一样之外,造型还是一样的,比如这个丸子头,头发上的蝴蝶结发夹,设计没有太大变化。

主要是优化了水果甜心的服装和武器,服装设计上融入了更多水果元素,它的武器变成了喷射糖果的炮弹,所以这种皮肤的特效一定离不开果味糖果。

另一个是目前这款皮肤官方已经公布即将优化孙尚香玫瑰情人,不过优化内容还没有公布,不过从目前来看,这款皮肤的优化进展内容应该会在7月份公布,到时候每周老阿瑟问答应该会公布相关信息。

个人看法:从目前来看,大乔新皮肤的上线时间已成定局,只要不出意外,我们将很快会看到这款皮肤的技能特效。对于孙尚香的皮肤优化,我觉得水果甜心的优化效果并没有妲己女仆咖啡的那么惊艳,希望蔷薇恋人可以超越女仆咖啡。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你还有别的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