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永劫无间:如何应对钩锁先手?直接给他一枪,根本不受硬直影响

2021-07-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虽然测试已经结束,但是离下次测试还有一个多星期没有删除文件。但是在这段空闲时间,玩家其实可以总结自己的技术操作,学习别人的技能。这样,公测开启后,玩家可以加入众多

虽然测试已经结束,但是离下次测试还有一个多星期没有删除文件。但是在这段空闲时间,玩家其实可以总结自己的技术操作,学习别人的技能。这样,公测开启后,玩家可以加入众多冲分大师中的一个,冲分,就算打不过,至少也不会太差(你可以知道公测开启后冲分军队有多猛)。

http://www .搜狗.com永恒劫中的钩锁,对于一个玩家来说是很常见的一招,不能用来旅游,也不能用来翻云覆雨。也可以使用钩锁快速远距离攻击敌人,发动第一手攻击。敌人逃跑的时候,也可以用钩锁抓人,特别有用。当然,当敌人用它来对付自己时,很多玩家不知道如何应对和反击。其实勾搭人的好处就是会给被勾搭的人一个僵硬、板着脸的感觉。这样就等于拿到了第一手,而且因为敌人近了,他还要继续和敌人战斗。目前并不是说钩锁可以100%克制,但是有一些处理的方法。钩锁的应对方式!

比如弓箭和鸟铳这两把远程武器,在瞄准的时候被钩锁勾中也不会出硬直,甚至能趁着敌人出勾的时候给他来一枪。还有就是如果勾中自己的敌人距离较远,完全可以直接原地蓄力(硬直时间过了),敌人飞过来必吃一发蓄力攻击。提到的长矛也是许多人喜欢使用的远程武器。虽然输出可能不如弓箭强,但无论是射速还是瞄准都比弓箭强。一、http://www .搜狗.com关于矛这一点的设定有些不合理。矛的伤应该比较稳定。左腰出手应该是偏差较大但伤势不变的子弹。另外,弓箭其实分为快速射击和拉弓省电射击。快速射击一般离近景不远,弹道下降严重。大部分玩家都是远程拉弓和省电射箭。

最后,鸟铳左键和右键射击的区别!将讲述一项高级技能。可能高端玩家都知道,大家都在用,但是还有一个技能很多玩家不知道。虽然永恒劫只能带两件武器,但是背包武器栏上面有几个备的武器栏。一般玩家会选择两种主要武器,一个近一个远,但是和其他人对战时被震到是很危险的。这就是备武器吧的作用。般人拿鸟铳都是直接右键瞄准射击,其实近距离的情况下鸟铳更适合左键射击。这样会让鸟铳射的更快而且准星基本不变,只不过伤害偏低了点。

永恒的技术层面是由玩家自身的赋、意识和经验支撑的。但是有些小技巧,只要能理解和应用,就能给玩家带来很大的帮助。在公测永恒劫之后的一段时间内,游戏对抗肯定是波涛汹涌,暗潮涌动,也许还会被冲分的大佬们包围,所以不要说能走多远,至少在基本功的运用上不能落后于别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