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3.6W原石能出几个万叶?玩家抽到两命后,苍古剑也有了!

2021-07-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哈罗大家好,我是盟盟,本期和大家聊聊原神的话题。 众所周知,万叶上线后,游戏中很多玩家都开始试玩万叶 不外乎两点。首先,万叶到底强不强?】【万叶值不值抽?其实回答这

哈罗大家好,我是盟盟,本期和大家聊聊原神的话题。

众所周知,万叶上线后,游戏中很多玩家都开始试玩万叶不外乎两点。首先,万叶到底强不强?】【万叶值不值抽?其实回答这两个问题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自己判断】在试用级别体验专属武器的万叶,然后决定要不要抽。毕竟,一千美元很难买到,所以本期我们先来谈谈万叶。

3.6万原石能出几个万叶?

说到画万叶,很多玩家可能早就存了原石,但万叶毕竟是个定位助手,而且在可莉复刻,官方发布“夜宫”、“神里”、“万叶”和“早柚”等人物之前,曾经让很多玩家觉得应该等夜宫和神里或者选择克利,而不是拿万叶然而万叶,作为米妻图的开头, 比夜宫和神里提前一步来到玩家的许愿池因此,当你攒下数万块粗石,看到周围的朋友都在抽烟万叶,露出万叶受伤的样子,你能忍住不抽烟吗?

作为一个诚实的LSP球员,联盟无法抗拒。它不仅在万叶祈祷池中使用了剩余的3000块原石,还赢得了1000元的金牌,最终以保底赢得了万叶。然而,在我获得万叶,奖后,我发现零生命万叶的强度基本上等于四生命糖的强度。在没有两个生命,就像没有完整的生命,甜雨没有完整的生命,钱没有完整的生命。因为两次万叶可以为自己和队友提供200元素掌握,而正是这200元素掌握为万叶成为T0级助手奠定了基础。

因此,很多球员,比如联盟,都无法抗拒,选择抽万叶,比如这个球员用36000块粗石挑战万叶许愿池。这个运动员能画多少个万叶?于是他做了一个实验,一步一步记录了自己的抽卡经历。在公布结果之前,联盟会先进行分析【不想看分析的小伙伴可以选择直接跳过这一段】。36,000颗粗糙的石头被转换成225个缠结边缘。按照70-80的爆炸率,玩家至少可以画出三个五星人物。如果每个小保证都错了,玩家只能画一个万叶,不能画武器池,那么我大胆猜测玩家只能画两个。

结果出乎我的意料[主要是我猜错了,不仅没猜错开头,还猜错了结尾]。该玩家在前十个连续平局中走出万叶,然后在160多个平局中总共取得了三个万叶,直接赢得了两个万叶的生命,然后该玩家用他剩下的粗石头在武器池中冒烟,结果是【上古自由之誓】。看到这里,非盟的嘴角流出了泪水,真的是太多了。就算保证不歪,武器池1/2的概率也不歪【这个武器池不叫大概率空的体积吗?结果这个玩家刷新了我的认知,绝对]

我选择等雷神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玩家都会查看自己的抽卡记录。的确,有这种运气的玩家很少,基本上就是几百年产生的那种【滑稽】。大多数时候球员都是歪刻晴, 莫娜或者7月7号,尤其是7月7号。游戏中的玩家给自己起外号【拯救苦难,杜振军】。每当玩家得不到想要的角色,七七就出现了。所以联盟好像想抽点武器池。看到这位选手的运气,我果断放弃了。我还要继续保存原石,等雷神发臭吗?也许有些球员会问,雷神离我们很远,为什么要等他?

首先,原始神的七神基本都不弱。尽管钟离刚上线时很弱,但在1.3版中得到正式加强。现在温迪和都是深渊里的三甲用户,一点也不弱于其他五星。而且温迪和钟离的机制是不可替代的,一个是风系,一个是岩系盾,所以我现在在想,雷系的雷神怎么可能是不可替代的机制呢?是伤害增加还是直接高速大招?想着想着,万叶突然就不香了,大家也可以去试试看,好了,本期内容结束了,我是盟盟,咱们有赞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