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苍古自由表现如何?游戏内虽然效果不错,但是泛用性太低

2021-07-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上古《自由誓约》是一把伴随万叶的五星单手剑,这把兵器与宋来的大剑、哀歌诗是同系列兵器。宋来的大剑对于物理流人物效果很强,上古自由誓约的加成和两把武器不同。毫无疑问

上古《自由誓约》是一把伴随万叶的五星单手剑,这把兵器与宋来的大剑、哀歌诗是同系列兵器。宋来的大剑对于物理流人物效果很强,上古自由誓约的加成和两把武器不同。毫无疑问,这款武器非常适合万叶,但自推出以来并没有引起玩家们的极大反响。作为武器本身,这款武器的优缺点和性价比如何?

武器强度方面分析!上古自由誓约显然是辅助武器,也是万叶毕业的辅助武器。这把武器效果不错,经过高度精炼后使用起来很舒服。不过,这种武器并不算太强,但只能说是属于普通五星武器的水平。武器技能效果有真空期,给予的加成对于大多数角色来说并不是最佳选择。对万叶,来说,这种武器相当强大,可以说是量身定做的。而抛开角色来说,这把武器效果不错但也没达到顶尖武器水平。况且原神的武器池相信玩家都知道,不确定性太多优先级不如角色池。

虽然武器保值率!的自由誓约属于一般武器,即使但是这把武器的保值率还是很不错的。目前这是唯一 一把增加元素精通,并且是辅助效果的五星单手剑武器。扮演现在版本的角色,也只有万叶更适合这种武器。但是从苍谷自由誓约的团队增益效果来看,这个武器的保存率是靠哭晕来保证的。因为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有类似的单手剑武器。而之后的角色说不定还有适合这把武器的,且即使到了后续版本作为辅助武器,保值率肯定还是要比其他武器高的。“铁打的辅助,流水的主C”,也适用在武器上。

http://www .搜狗.com对这种武器作用的适用性,也就是这种武器的普遍性,其实在这方面并不好。角色适用性!苍谷自由之誓的副词增加了元素掌握,武器技能效果也增加了暴击伤害和攻击力。这些加成和效果并不是当前版本最重要的属性,很少有角色关注这些属性。可能很多玩家在看各种大佬的测评后,都会得到不出万叶的话不要抽这把武器的建议,甚至抽这把武器还不如抽个一命万叶。

根据这款武器的以上三个分析点,只能说性能一般,特异性太强。所以可以抽万叶打万叶(阵容需要万叶),还有余力的玩家可以抽这个武器。其他玩家还是要三思而后行。后续版本的人物消息层出不穷,目前已经有好几个人物消息了。比如《神里的夜宫》即将上线,政府发布了竖图。几个版本更新后,估计会有新角色上线。需要考虑角色和武器的选择。一般优先考虑的是更高的角色,但还是要看玩家自己的意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