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部落冲突:目标“奥仔小屋”坚定信念一路“速”下去不要停!

2021-07-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好!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小白很多朋友在解锁“奥仔Cabin”的时候都会经历各种磨难。有些朋友在“资源”方面有问题,有些朋友在“升级”方面有问题。总之,解锁“奥仔Cabin”的路

你好!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小白很多朋友在解锁“奥仔Cabin”的时候都会经历各种磨难。有些朋友在“资源”方面有问题,有些朋友在“升级”方面有问题。总之,解锁“奥仔Cabin”的路上会有很多坎坷。所以今,小白结合自己的经历,和朋友们聊了聊如何快速解锁“奥仔Cabin”。

01目的

很多朋友听说“夜世界”一定要快。这个策略可以很快解锁“奥仔Cabin”,但是速度如何把握呢?在小白看来,“夜间世界”必须“以快为基础”,越快越好。当然,“快为主”的原则会有瓶颈或问题。第一点是“资源”问题,第二点是“升级”问题。

02打开奥仔小屋的困难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奥仔Cabin”的解锁基础。1.修改主世界不难,12本之前就能完成。只要系统提示,我们就应该毫不犹豫地“修改”这栋楼。2.炮车和超级特斯拉电磁塔,虽然要求一栋楼一臂全等级,但是因为等级不高,升级起来也不是很难。3.最后,“战争机器”必须是满级,货物只有30级才能满足要求,所以战争机器是解锁“奥仔Cabin”的难点。

03建筑问题

首先,我们必须明白,升级大楼只是为“快速成本”做准备。只要能满足“升级成本”的条件,我们就不会升级其他建筑。也许我们的朋友会遇到“击败”对手的情况,但这是另一个问题。跟你的防御建筑等级有一定的关系,但是关系不是很大。所以我们只升级了星实验室、时间钟楼、金矿槽、圣水瓶等辅助建筑。

在保证我们能够顺利升级大本营的同时,用金币升级“超级特斯拉电磁塔”。当这个建筑升到满级时,你可以用金币升级其他建筑,然后就是你加强防御的时候了。

“夜世界”的圣水是稀缺资源,因为你要升级夜世界需要圣水的两个建筑,分别是炮车和战争机器。小白的建议是,在“星际实验室”的许可下,先升级炮车。因为炮车是军火,他可以给你更多的资源,在你拿到“圣水石”的时候优先升级战争机器。

04可是怎么办呢?

《夜世界》获取资源最快的方式就是“掠夺”。为什么很多小伙伴会升级其他防御建筑?归根结底,原因是我们打不过对方,所以是因为防御建筑的等级太低,而失败是因为我的防守太差造成的。其实暗夜世界的护甲等级一般都很低,提高胜率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满级兵种”的攻击,但是暗夜世界的兵种组合只有几个,解锁“奥仔Cabin”的朋友可以尝试多种组合。但是,还没有解锁“奥仔Cabin”的小伙伴,一定要用巨人、轰炸机、炮车三大兵种的组合。原因有很多。强者只是一个方面,主要是先升级炮车的等级。永远不要和主世界一样,每个手臂都要有自己的水平。夜间世界的特点是“精英士兵”战略。你打不过别人的一大原因是手臂评分不够。

05个人观点总结

在解锁“奥仔Cabin”的道路上,小白走过了许多弯路。比如特斯拉电磁塔升级到满级后,发现升级错了,升级“超级特斯拉电磁塔”是低级错误。所以可以算是一个有很多故事的领导。小白写这个帖子的最终目的是让他的朋友少走弯路,玩玩夜世界。他只是想解锁“奥仔Cabin”,所以越快越好。

以上只是小白肤浅的看法,但也有一些不准确之处。请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小白会仔细阅读并回复。感谢您的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