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inecraft梗图:在《我的世界》被蜘蛛咬了,会变成蜘蛛侠么?

2021-07-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的世界》被蜘蛛咬了,会变成蜘蛛侠吗?看完笑死:那些只有《我的世界》玩家才能秒懂的梗(一)。 1.蜘蛛侠被变异蜘蛛咬伤后成为超级英雄。这是以漫威漫画为背景的。如果这个

我的世界》被蜘蛛咬了,会变成蜘蛛侠吗?看完笑死:那些只有《我的世界》玩家才能秒懂的梗(一)。

1.蜘蛛侠被变异蜘蛛咬伤后成为超级英雄。这是以漫威漫画为背景的。如果这个设置变成《我的世界》会怎么样?你被蜘蛛咬了,脸变得越来越方,最后变成了史蒂夫!

2.当一组铁锭堆到65块时,房间外的爸爸发来信息:联邦调查局为什么在这里?你做了什么?mc玩家紧张的神经此刻得到了放松:幸好有神秘组织没有派出先遣队来照顾他们。

3.什么是穿模?当两个物体碰撞盒的体积设置不正确时,或者当它们由于某种BUG而相互穿透时。虽然《我的世界》中很少有人提到线程化,(我们都称之为特性!其实这对于正在努力睡觉的村民来说是很正常的。睡觉的村民都被打破了头,更不用说奇怪位置上戴的火把了。

4、剪刀史蒂夫头=头骨;根据《我的世界》的设定,史蒂夫的尸体变成了僵尸,僵尸腐烂成了骷髅,所以理论上可以通过去除史蒂夫的血肉直接获得骷髅。但奇怪的是,骨架高1.99平方米,僵尸高1.95平方米,但去掉皮肉后骨架更高了,有些道理。除非,也就是骨骼本身是另一种人类?

5、可可豆雪球发光浆果滴水石锥=冰淇淋锥。莫强这辈子都想不出这么精彩的脑洞大的合成表。这是不可能的,但这有点物质的问题。只是这个圆锥体可能需要很多牙齿才能吃。

6.最早我们是利用基岩版中的命令旋转和隐身装甲框架,直接制作了一把旋转钻石剑。它只能作为地面上的陷阱。现在有人把这把剑做成模块,集成了一个合成表。武器的攻击模式可以直接扔出去!

7.“粗铁”被认为是《我的世界》1.17中出场最多的梗之一,与肉的材质非常相似。人们误以为这是《我的世界》。新增了哪些全新的肉类食品?这是光追在RTX真实物质下的样子。墨江材料设计师懒吗?

8.骷髅说:只有两张床的黑骷髅那么多,我的心都吓破了!有一个很冷的知识,当枯萎的骷髅握着弓的时候,它会像普通的骷髅一样使用弓。但是枯骨射出的箭一定是着火的箭,也就是火之箭。虽然弓没有走火入魔。

9.众所周知,1870年在南非发现了一个巨大的钻石矿,这赋予了普通人获得钻石的权利。所以从那以后,大家都知道非洲盛产钻石,尤其是南非,的钻石产量已经达到了世界钻石产量的10%。所以“非土司”虽然有黑脸,但真的到处都是钻石。

10.玩《我的世界》普通玩家退出游戏的方式是:退出游戏;高级玩家学会了使用快捷键“ALT F4”,主要用于关闭windows系统中当前打开的窗口。

11.我是《Minecraft》的牛。原来世界上只有我和我男朋友。后来,一个叫史蒂夫的人养活了我们,我成了我的母亲。男朋友的儿子是我弟弟,孙女也是我妹妹。问:这是怎么回事?我是谁,我是谁?我来自哪里?去哪里?这个故事说明了《我的世界》的伦理问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