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最不怕控制的英雄,野区横着走,团战乱冲C位脸,却怕被VN风筝

2021-07-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软控或者硬控技能都有留人的能力,可以提高英雄的存活率和杀戮率。所以要合理选择有控制技能的英雄来搭配综合能力强的阵容。另一方面,如何化解这些控制技巧也值得深思。 更受

软控或者硬控技能都有留人的能力,可以提高英雄的存活率和杀戮率。所以要合理选择有控制技能的英雄来搭配综合能力强的阵容。另一方面,如何化解这些控制技巧也值得深思。

更受关注的是中亚,水银、坩埚和夜刃等设备。装载的顺序和时间应该选择好。此外,高度重视发展。经济越好,成品做得越快,收入就越高。最直接的就是选择不怕控制的英雄。

路上的吉剑和队长,路中间的冰女,打野的噩梦,下路ADC马仑,辅助莫甘娜等英雄,如果技能释放的时机掌握得好,他们都可以怕控,但是他们考验的是玩家的反应。

但是说到最怕控制的英雄,那就是奥拉夫了它的R技能“诸神黄昏”可以先释放,也可以在对方的控制下释放。非常灵活,持续免疫任何限制技能,连爆果都拿不动。

所以,用奥拉夫来对付有很多控制技巧的阵容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个英雄有明显的优点和缺点。

你点是奥拉夫Q技能是AOE伤害,W有吸血恢复,所以刷速和续航都有保障。它通常在野外横着走,明目张胆地控制资源和入侵野外,蹲在草丛前用Q留住人。对手交出闪光弹很难生存。

因为奥拉夫在前期gank的收益很高,很多玩家会选择第一关自己玩BUFF,并且把第一波gank的目标放在下路二人组,试图发挥对方的召唤师技能,并且配合得比较好,会有人功不可没。

奥拉夫需要利用好自己的优势,尽快做出成品,迎来自己短暂的强势期。在此期间,他是团队战斗中的主角,驾驶R推进双抗,冲向C位,但对方却束手无策。只能专心发展,搞针对性的重伤、穿透装备,来对付这个鲁莽的家伙。

没有点是奥拉夫,英雄是笨重的,需要一个科学的团队,控制和其他前排。控制就是让它在前期gank抓人的时候有所收获,其他前排就是让队友和它分担伤害,缓解前排的压力。

因为一旦度过了强势期,对手的装备成型后,奥拉夫就变成了超级战士。对方抱团在一起,愿景完全安排好了。奥拉夫彻底失去了近距离开团的机会,莽夫冲锋可能一去不复返。因此,奥拉夫,英雄的本性,决定了他很难率先发力并严重依赖队友。

奥拉夫还有一个最大的敌人,越南。大部分ADC会在它前面刮一段时间,但VN的真伤总是会克制它。而且VN非常灵活,隐身会让奥拉夫一时半会找不到北。奥拉夫要靠蓝纪、Q技能或者闪现才能接近VN,这就意味着这个位置需要特别高级,而且有一定的风险。

所以选择奥拉夫做接班人比较稳妥,是为了发挥优势和气势,而不是为了受气无限的风筝。人的狗头在后期经常被嘲讽为超级战士,但至少有一个W固定降低对方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而一旦奥拉夫Q空了,那就只能无奈撤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