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 仲夏夜之梦VS金色仲夏夜之梦 看看优化后的区别在哪里

2021-07-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在哈喽,的我是伟哥仲夏夜之梦在《丢辛的故事》中,王者荣耀进行了优化,金色仲夏夜的造型也进行了优化。让我们来看看原色仲夏夜和金色仲夏夜的区别。 先说原画。优化后

大家好在哈喽,的我是伟哥仲夏夜之梦在《丢辛的故事》中,王者荣耀进行了优化,金色仲夏夜的造型也进行了优化。让我们来看看原色仲夏夜和金色仲夏夜的区别。

先说原画。优化后原画的动作都不一样,但原色的仲夏夜更好看。毕竟离镜头比较近。

除了颜色的不同,外观风格在一些细节上也有所不同,比如头上的装饰和他们的发型。

最后的坐姿是一样的,但是他们的鞋子不一样。金色仲夏夜的鞋子看起来更好。

我头发后面的装饰也不一样。

两种皮肤普攻子弹的区别是,仲夏原色的子弹是鸢尾花,而仲夏金色的子弹是百合花。两种皮肤子弹各有特点,差别不大。

1.技能的特效基本都是不同的颜色,但是金色的蝴蝶看起来真的很不错。

1技能名称敌方英雄后,头上的印记不同。

技能转移的瞬间,留在原地的蝴蝶颜色也不一样。

最后是大招的特效。大招特效的区别就在花上。三原色在仲夏夜被鸢尾花包围,而蓝色的看起来很美,金色的在仲夏夜是百合花,金色的看起来很耀眼。

两张皮是同一级别的,所以差距不大。所以,如果紫星币不够,就不用换到金色仲夏夜了。原色仲夏夜的优化效果其实挺不错的。那么你更喜欢哪一个,两个仲夏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