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猎人很失望,“橙弓”还不如紫装,升级材料稀有掉落

2021-07-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统御圣所》 希尔瓦娜斯,扔下了猎人专属的橙色武器,还有箭袋斗篷!这是一套久违的橙色套装,和9.0款做的橙色套装没有同量。亨特成为9.1版本中唯一一个可以带两套橙色套装的职

《统御圣所》 希尔瓦娜斯,扔下了猎人专属的橙色武器,还有箭袋斗篷!这是一套久违的橙色套装,和9.0款做的橙色套装没有同量。亨特成为9.1版本中唯一一个可以带两套橙色套装的职业。但是猎人似乎太高兴了。希女王“橙弓”有点名不副实,更像是一件有着橙色名字和独特复杂升级机制的紫色装备。

“莱莎雷尔”普通难度以上掉落相同装等

正式安装的“莱莎雷尔”在掉线方面与测试服不同。随机难度不会掉,普通难度开始掉233套。奇妙的是,无论英雄难度还是史诗难度,掉落的橙色弓都是233衣服等。而橙色弓不会随着难度的提高而提高。这意味着猎人玩家获得橙色弓的最佳方式是以普通难度击败希尔瓦娜斯。毕竟H和M都是“莱莎雷尔”,难度233。

只要获得“莱莎雷尔”,猎人将获得英雄难度或史诗难度的希尔瓦娜斯橙弓升级材料,为“灵游腱”,可将橙弓升级至英雄难度246;“虚拟箭羽”可以将橙色弓提升到259件,难度可歌可泣。这两种材料都是从希,女王号上掉落的,根据暴雪对掉落率的解释,拥有“莱莎雷尔”的猎人掉落的概率非常低。这意味着想要获得高装橙弓的猎人需要经过两个以上的稀有概率,基础橙弓和升级材料!

复杂的升级机制,让“橙弓”并不完美

因为基本的橙弓和升级材料,猎人很有可能运气好的拿到“莱莎雷尔”,然后进入难度在英雄之上的团,期待拿到衣服更高的橙弓升级材料。随着暴雪的“罕见掉落”,橙色弓很有可能会卡在233装中,这将使橙色弓的装落后于其他武器,如大秘境中的低收入箱子、其他团级武器等等。在这一点上,拿着一个233级的“莱莎雷尔”在穿衣打扮上会显得有些鸡肋。

在“莱莎雷尔”的早期测试服中,其实总是显示紫色装备,只有衣服是橙色的。经过几次测试迭代,“莱莎雷尔”的紫色名称改为橙色,但没有传奇装备的标记,更像是名称上的区别。此外,它不是唯一的下降。玩家可以互相交易,不占用橙色版本数量的限制。各种属性组合在一起。这个“莱莎雷尔”更像是一件紫色的连衣裙,外观是橙色的。如果拿不到升级材料,还不如紫衣快。唯一的优势就是5秒的沉默效果,但是对DPS提升不大。

因此,似乎希尔瓦娜斯“橙弓”并不是那种强大到让猎人欣喜若狂的装备。这三个困难使同样的设备下降,等等。并且需要从英雄和史诗难度中获得稀有掉落的升级材料!比如猎人在击败H女王希时,最多获得233的橙弓,然后又要再次获得H女王希的升级材料,将英雄掉落的橙弓提升到246等。关键是难得掉。分分钟使用的是233橙色弓的版本,那么猎人怎么可能不失望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