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对面秒选吕布咋办?选这四个英雄,天克吕布,让他不敢出塔

2021-07-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凭借其“真伤”优势,吕布,王者荣耀,随着后期装备“破军,无尽与影刃”的增加,其白色伤害字节跳动,使得坦克避开其锋利的边缘,但峡谷中有很多英雄可以压制他。如果敌人秒

凭借其“真伤”优势,吕布,王者荣耀,随着后期装备“破军,无尽与影刃”的增加,其白色伤害字节跳动,使得坦克避开其锋利的边缘,但峡谷中有很多英雄可以压制他。如果敌人秒选吕布?放弃程咬金,远离花木兰,利用他来硬化吕布,那会怎样

程咬金

程咬金因为他的“耐力效果”备受关注,他的三个技能都可以回血。即使“大招”被移除,第一、二技能也可以频繁连续使用,恢复8%的损失生命值。当然,同时使用它们会重置它们的“恢复效果”,再使用下一阶段技能需要3秒。他有很强的续航能力,并且有比其他英雄更高的留线能力。一旦入侵野区势不可挡,经济高于对手,他一路独断专行是很常见的。

程咬金的血容量低,他的攻击高。一级时,三个技能都不亮。面对他的时候很容易把他的攻击力提升到640。此时一次暴击可以让对手血量消失三分之一。吕布“真伤效果”初期没有装备叠加,无法起到威慑作用,容易遭受损失。

花木兰

花木兰机制很优秀,集“避伤、支配身体、前进、减速、保持沉默、飞行”于一体。即使在目前的版本中,与云缨,司空震、东方镜等新英雄相比也不算弱4级之后,她面对吕布,只需要打出“沉默”就能轻松取胜。但是四级之前是关键期,木兰这个时候比较弱,基本连打野后卫野区都帮不上。

花木兰有很多“组合技巧”,也有和云缨,一样的弱点,那就是不稳定。在她想在团战,努力工作后,她需要“21次闪光”。如果不闪,基本失去第一手优势,只能在拉扯战中过度消耗。另外她没有续航,基本上80%的订单都有“回血功能”,但是她没有、姚这样的英雄。

典韦

典韦被动“恼”叠后,在金币相等的情况下多了一个“破军”的攻击力。二技能“踩”目标直接提升攻击速度,吸血率提升50%。第一个技能“解除控制”强化了A,只要他能靠近目标321a,他就能成为瞬秒的对手

典韦的大招“跳切”持续5秒。一旦他在此期间无法有效接近目标,或者被控制,那么他的战斗力就会直线下降。面对吕布,如果正面交锋,可以通过“O之死”快速撤离,或者在大招的瞬间直接使用“无法选择和控制”的效果躲避,典韦会打得很狠。

老夫子

“真伤”被“无伤”克制,老夫子伤为高达,减了七成,对他来说是十几成。团战被营地打败了,他能够对抗军队的基础。没有兵线他也能做到。“纪律值”叠加后,每升一级a第一、二技能减1秒CD,提前被河蟹和小战士被动救下。遇到敌人的高爆技能时,会直接进入“红怒状态”对抗敌人的减CD。此时二技能被动拉平,就有机会触发两个a级,只要靠近身体,老夫子就会打出“无限二技能”,反弹目标伤害,减少伤害,被动给予。

老夫子“一对一”的实力毋庸置疑,但团战打不了硬仗,他需要保持一个水平才能保持战斗实力的巅峰。但是五人团小,控制多的时候会打断他的进攻,而且手短,很难控制后排。面对被保护的射手他似乎无能为力,被抓时基本没有自我保护能力。没有第二个选择,只能为“黑屏”重回年代而努力奋斗

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