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王DL:最魂海马卡组来袭,这才是初代玩家心中的塔玛希!

2021-07-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一个人气不亚于《游戏王》第一代动画中决斗王武藤的男人,海马的濑户人一直都是游戏《王》中非常有代表性的人物无论是龙毒瘤属性的设定,还是总统从不洗牌的著名梗,都吸

作为一个人气不亚于《游戏王》第一代动画中决斗王武藤的男人,海马的濑户人一直都是游戏《王》中非常有代表性的人物无论是龙毒瘤属性的设定,还是总统从不洗牌的著名梗,都吸引了很多同样是龙毒瘤的玩家,所以很多玩家都会打造一些和海马总统相同或者相似的卡组,来满足一波龙毒瘤的快乐。

作为王决斗链接国服游戏的玩家,边肖今带给大家的是一个非常灵魂的总统建设。开局足够流畅的情况下,下一波秒输对手没问题。玩的时候,很有机会体验到总统打牌不洗牌的乐趣。

这是一套以融合为主的卡片。就玩而言,可以用简单粗暴来形容。高星级手可以高概率抓到蓝眼白龙或者混沌战士等高星级怪物。通过融合材料或者融合生物来融合也是玩这张卡套的核心。

当然,最有灵魂的开始是从至少两条绿眼白龙入手,结合融合材料直接召唤绿眼龙。这张卡虽然是攻击强度4500的白板,但是作为版本对抗这个主带破和镜墙的红坑还是非常有效的。即使吃到攻击力4500的红坑,也能直接击杀对手的怪物。如果你把你的手拉得更平稳一点,直到它爆炸到极致,那将是一个死胡同。这张卡可以让绿眼龙一轮攻击三次,而这个怪物在伤害步结束之前是无法发动魔法、陷阱和怪物效果的,所以在攻击的时候锁定红坑还是很重要的,只要神能体验到总统的快感就好。

然而,上述启动条件仍然有些苛刻。如果你使用混沌战士,你可以直接融化一个天花板怪物,比如龙中之龙骑士,这个怪物召唤后,完全是靠法术取胜。一旦你拉出骑士,你可以用一张牌完全杀死你的对手。虽然玩法简单粗暴,但是这种压制风暴的套路也是龙族之龙魂满的地方。

为了保证整套卡牌的传球能力,这套卡牌还增加了两张传球卡牌,分别是《虚无炼狱》和《王圣杯》,这套卡牌就是在玩一个刚愎自用的词,坚持玩而不怯懦的思想来编圣杯也没什么不好。毕竟,真正的决胜局者所玩的每一个圣杯都是布西。

整套卡在当前环境下仍然可以工作,操作非常简单。如果你对这种攻击和压制感兴趣,可以通过游戏王决斗链接官网下载游戏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