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探秘新资料片九头妖王到来的调整,仙族可谓两极反转!

2021-07-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新夏资料片第一颗炸弹“九头妖王”,已经登录开发测试服!这个新的扩展引入了一种戏剧类型。今天,让我们看看仙族在这次新的扩张中发生了什么变化。 1:天宫。 天宫分为镇妖神、

新夏资料片第一颗炸弹“九头妖王”,已经登录开发测试服!这个新的扩展引入了一种戏剧类型。今,让我们看看族在这次新的扩张中发生了什么变化。

1:天宫。

天宫分为镇妖神、踏雷佛、新派霹雳真王。

镇妖神和踏佛,顾名思义。前者主要是封印印,后者主要是伤害魔天宫。

而霹雳真的是君子,主要是以物理输出为主,意在增加物理伤害。

注意,霹雳震军在携带魔兽印, 河东狮吼、圣灵护甲、碎甲、诱捕、潇峰诀时效果提升50%!也就是说,当这些群体特技被霹雳学校的天宫使用时,增加的效果会是7.5%!随着单人特技的增加。或许,对于未来的艰巨任务,李天红更受大家欢迎。

2:普陀山.

莲台仙,重在恢复。五行咒师就是大家熟悉的咒师普陀

洛加女神一直是普陀!令人好奇的力量

3:龙宫。

海中的胶州是传统的龙宫。云龙真更注重龙宫的暴击能力。

海中潜龙主要针对龙魂和龙恐怖的增强。

4.五庄观点。

《清心玉科》是齐国大家熟悉的,主要是封。而干坤力士就是李的代名词

万寿先轸介绍了人参娃娃的机理,主要是物理攻击。

5:凌波市。

九天关羽是一种常见的身体攻击。凌霄战士更倾向于获得战斗精神和超级战斗精神。

风云战争更像是前两个流派的结合,但还不止于此。

6:郭华山。

奇天武圣是一个以物理攻击为主要增强的正常方面。一边为真神而战,一边专注于点的提升。

穿越天堂是幻花果山最好的写照!

因为这个资料片的出现,比如李李女儿,莫大唐,莫山等。或者在不久的将来,梦幻西游将进入全员4修时代!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新资料片怎么样?让我们和你分享你的观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我们梦幻西游电脑版一点号,请点击头像上面的关注按钮关注我们,我们会每天为您提供最及时最有趣的梦幻西游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