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9.1首周大秘境,盗贼独占鳌头,猎人“喜迎”加强

2021-07-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暗影国度》 9月1日的职业变动再次打乱了大秘密和共青团的职业排名。就9月1日第一周而言,排名变化非常剧烈。曾经垫底的占领直接冲到了T0的位置。作为一个单手猎人,《大秘密》

《暗影国度》 9月1日的职业变动再次打乱了大秘密和共青团的职业排名。就9月1日第一周而言,排名变化非常剧烈。曾经垫底的占领直接冲到了T0的位置。作为一个单手猎人,《大秘密》的表现并不好,开发团队不得不BUFF这位三线猎人。这次猎人真的加强了三线,不仅仅是增加了宠物。

9.1大秘境首周排名,敏锐贼登顶第一

猎人在9.1版本开始的时候都是班级垫底,不管是在大秘密还是联盟!兽王猎成为了大秘境中倒数第二的职业专精,甚至排在了武器战之后。谁敢去想?有趣的是,9.1的生存狩猎是全方位强化的专精。非但没有取得更好的表现,反而从T3的垫底跌到了第五,有些出乎意料。但是测试服中很多玩家预测生存狩猎会是T0级别,所以只能说目前装备没有升级。

S1排名最后的敏锐贼直接冲向T0,取代了火法第一的位置!火的定律降到T2水平,真的是神话幻灭的感觉。前三职业分别是第一敏锐贼、第二狂徒、第三和尚。第一周有奥地利法、冰法、暗牧、戒律等专业专业,其他专业变化不大。不得不说最突出的是敏锐的小偷,从底层一跃成为T0级专精,太耀眼了,有望被削弱。

猎人三系加强,火法也顺势得到强化

猎人没有抢眼的表现,设计师终于看不到了。兽王猎,眼镜蛇射击的杀伤、倒钩、多发和杀伤射击直接增加伤害值15%;射击和狩猎的瞄准、奥术、多样性和快速性也增加了10%的伤害;生存狩猎中的蝰蛇刺、野火、猛禽打击、狐獴、侧翼打击和击杀增加10%的伤害值。这真的是猎人三系的加强,尤其是生存狩猎,在测试服中已经加强了好几次,应该是第二周安装后猎人崛起的版本。

不过S2第一周最明显的火法也得到了BUFF,火球伤害提升20%,火焰冲击伤害提升15%,炎爆伤害提升5%。不得不说火法DPS在9.1版本确实下降的很厉害,但是没想到加强的这么快。幸运的是,法师有奥法来支撑门面,不像猎人的职业,三个系都在底部。这要看这些强化的专业特长是否会随着装备和橙衣的升级而表现得更好。猎人玩家终于迎来了第三系列的加强。

总之,现在还处于初版阶段,很多专业的潜力还没有很好的挖掘出来,尤其是团本的“控制碎片”槽。《大秘密》虽然没有特效,但三个碎片的属性不可小觑。猎人三线加强,团本掉落的“橙弓”也是猎人的好版本。关键是开发团队反应很快,加强补丁也是在S2的第一周才快速做出来的。第二周,兽王猎应该会超越痛苦手术,成为倒数第二的专业特长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