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峡谷打野上分技巧,澜无限卡刀漂移打法,兰陵王巧用破隐迷惑对手!

2021-07-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咖啡豆发芽很好~掌握峡谷中的一些小技巧对评分有很大帮助,那么有哪些小技巧呢?快来看看~ 一、澜无限卡刀 兰虽然被一系列招式和大招的速度伤到了,但是面对脆皮还是很好用的。

咖啡豆发芽很好~掌握峡谷中的一些小技巧对评分有很大帮助,那么有哪些小技巧呢?快来看看~

一、澜无限卡刀

兰虽然被一系列招式和大招的速度伤到了,但是面对脆皮还是很好用的。推荐连招213AA2AAA,在三层印记的情况下,一技能接近对手,大招回推,重复利用身上的印记,两次快速压平A。同时他用两个技能取消和摇,然后三次快速压平A打五连切。如果你认为你跟不上你的手,只需要将按钮挪到二技能和平A键重合的地方就能够实现自动平A。

二、兰陵王破隐

当兰陵王无形中接近对手时,对手头上会出现一个感叹号。因此,当他的头上没有感叹号时,他会觉得兰陵王已经不在了。我们可以利用这个心理,隐身状态下蹲草靠近对手,在这个时候,对方的头上会有一个感叹号,但它会在某个时候破藏,对手会以为兰陵王已经离开,此时回首掏不空技能就能秒杀一个脆皮。

三、云缨团战回血

云影团战最重要的是考虑用哪种平A。一般来说,装备成型,CD叠好之后,就可以在手中放一个真意,可以在团战中对很多敌人造成伤害。如果自己血量比较低就用13A32A连招,反手13打满控制,同时触发两次锐意回复高额血量,再用真意给敌人造成高AOE伤害。

人们通常喜欢用什么打野?有哪些独特的小技巧?可以来讨论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