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所有英雄二技能无限释放,芈月无人能挡,鲁班嘲讽效果十足

2021-07-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齐琦。王者之中,每个英雄的技能都不一样,技能释放的形式和效果也不一样,但唯一相同的就是他能造成伤害。有没有想过如果每个英雄的二技能都可以无限释放,谁是

大家好,我是齐琦。王者之中,每个英雄的技能都不一样,技能释放的形式和效果也不一样,但唯一相同的就是他能造成伤害。有没有想过如果每个英雄的二技能都可以无限释放,谁是最好的?7月7日又开始敞开心扉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貂蝉

貂蝉二技能兼具位移和减速效果。虽然二技能本身的伤害并不是很高,但是因为它的被动,所以是一个真实的伤害。貂蝉的伤害可以说来自于她的被动,并且有回血的效果。

如果可以无限使用两个技能,大家都选不到貂蝉,那不是无敌吗?

张良

大家都知道张良是一个非常依赖技能的英雄,他的第二个技能也可以储存三个阵,但是他的阵只能存在两个,也就是说当第三个阵放上去的时候,第一个阵就会消失。

他的二技能虽然弱,但是可以持续输出,圈子也可以提供视野。如果可以无限释放,即使没有控制,敌人基本上也无法逃脱圈子的范围。

鲁班七号

鲁班七号很多人对二技能恨得咬牙切齿,多少次被二技能放倒的残血,在家里更气人。

如果鲁班的两个技能可以无限期释放,那么鲁班甚至根本不用出门。他在家里,在三条路上拼命射击,然后把几条给野外。伤害不高,无痛,但极具侮辱性。

芈月

米月的第二个技能是她杀死敌人的主要手段。她可以通过吸收别人的属性来提升自己,有减速效果。

如果你可以无限使用两个技能,就意味着米月可以无限吸收别人的属性,直接无敌。当敌人被技能击中时,他减速,米月再次吸收能量。她的对手在哪里?

七七生产的,肯定是新产品。以上是本期王者观点,喜欢的朋友不妨点赞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