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蔷薇恋人鸽至8月 仲夏夜之梦终极优化方案艳俗上线

2021-07-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齐琦。7月7日开始的时候,很期待19号回答老亚瑟的问题,因为这一天是孙尚香-蔷薇情侣的优化进度,我没有等到10点,就算等不到美竹爆瓜,也等不到老亚瑟幸运的是,

大家好,我是齐琦。7月7日开始的时候,很期待19号回答老亚瑟的问题,因为这一是孙尚香-蔷薇情侣的优化进度,我没有等到10点,就算等不到美竹爆瓜,也等不到老亚瑟幸运的是,7月7号忍了,已经快11点了。

不过wtf,你跟我说蔷薇情侣的优化进度一直鸽子到8月(而且是一根小如牙签[白眼睛]的线)。这不是第一次违背诺言了。这个优化后的日历现在成了7月7日的笑话。

那么,这次蔷薇情侣放鸽子有什么优化呢?没错,就是前段时间大家吐槽的仲夏夜之梦!

七月七日将总结(屠曹)今天的老亚瑟。

看第一个,优化的是仲夏和今夏的面容,7月7日。感觉这就是原来的面部模型。先放丑的,再来普通的,大家都能接受!好家伙,这个套路7月7号就懂了。

优化后的造型脸和王昭君凤凰脸一样,分不清哪里丑哪里美,甚至有点老。

第二个优化是模型的体态。整体颜色比以前亮了很多,也有胸部不得不提。因为管沟不能露出来,衣服就往上提了一点。看起来胸部有点大,视觉效果绝对惊艳!

第三个调整是金色仲夏夜秋千样式,7月7日看起来感觉很普通。毕竟是小精灵。有一个多彩的秋千应该没问题。这鸭屎对我来说是绿色的.

第四个调整是仲夏夜之梦半身像动态特效,它似乎比以前柔和得多,也不那么尖锐。

但是海报不改,整体气质还是怪怪的。这个超饱和的紫色瞳孔真的是.像一个施展魔法的怪物.真的太俗了。

第五个优化了金夏的局内模型衣袖尾部。这个还是需要表扬的。看起来并没有比以前好多少。

第六个是金色仲夏夜大招特效的“优化”。这个优化删除了大招开始时周围的一圈小蝴蝶。似乎还少了一些小细节。

整体优化方向是调整底圈的透明度,让极致画质下能看到的四道金色泛光灯更加明显。然而,7月7日觉得大动作从鸡蛋饼变成了鸡蛋汤.

总的来说,这个优化就是这样。7月7日建议改回原版本!看原版!

想起蔷薇情侣被鸽传到8月份,7月7日就想起阿离海报被鸽传了好几个月,是年初到年底的节奏,天美效率高。

七七生产的,肯定是新产品。以上就是本期王者最新资讯,喜欢的朋友不妨点赞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