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迷兔新军需抢先看,3款套装全特效,SCAR升级枪又来了!

2021-07-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吃鸡新鲜事速报》,由肖玉干发起。就在肖玉干还在欣赏新转盘的时候,他怎么也没想到光子已经在准备下一集了。 这次发射的弹药被称为“儿童趣味兔”。看完之

大家好,欢迎来到《吃鸡新鲜事速报》,由肖玉干发起。就在肖玉干还在欣赏新转盘的时候,他怎么也没想到光子已经在准备下一集了。

这次发射的弹药被称为“儿童趣味兔”。看完之后,小鱼觉得挺有新意的。如果你不告诉我这是和平精英的军事需求,你会认为这是国际服务!

本期话题:迷兔新军需来了,3款套装都有特效,男款终于不是配角!

话不多说,先看看西装。主打套装是“童趣兔”。乍一看,这套衣服真的很像国际服装的风格。女仆的造型,搭配单脚袜子和可爱的兔子耳朵,可以说是直戳。

男式西装还不错,如果没弄错的话,应该是魔术师的造型,而且这种阔腿裤也很好看。

第二个模特是弗罗斯特白皇,女模特是冰雪风格设计,裙子是红心的,看起来很有创意。

男模们都戴着紧包长刀的头盔,看起来很霸气。肖玉干认为这套男西装比女西装更有特色。

第三段是“艾灸红王”,与霜正好相反。女装是古典裙,但鱼干越看越眼熟。至于哪个皮肤像哪个游戏,我们自己去体验吧。

男装很霸气,整个骑士看起来很高大。肖玉干认为这套男服应该是男性角色的不错选择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这回3款套装都有入场特效!

接下来看看这个枪皮。这款枪皮包含了升级枪,但是可能会让一些玩家失望,因为是SCAR-L,也是SCAR-L的第二款升级枪。

个人觉得SCAR-L升级枪一般,基本外观和高级外观都比较单调,高级外观不太突出。

还有另外两款枪皮,S12K和MK14。S12K已经推出了很多皮肤,MK14可能是团队玩家的首选。从设计上看,个人也觉得一般。

头盔皮肤方面,肖玉干觉得这次的头盔设计有点太简单了。三个头盔的型号没有大的变化。一等头和二等头甚至只是加了一对短耳朵,三等头也很普通。

其实背包的皮肤也差不多,外观上有一些变化,但是在美观方面,个人不是很喜欢。

降落伞是长条状的,上面有一个巨大的蓝色蝴蝶结,这在降落伞中很少见,但图案一般。背包吊坠是一把倒置的铁锹,中间有一颗粉色的心。

最后是飞机。这一次,飞机很有特色,有一根很长的“魔杖”,上面坐着角色。无论是设计还是骑行方式,都让人眼前一亮。

如无意外,这套全新的“童趣兔”军品将于7月23日上架中间转盘或珍藏军品。不知道玩家们会不会首发?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 《吃鸡新鲜事速报》 的全部内容了,原创手打不易,给小鱼干点个赞再走吧!

测一测你将会发生的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