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仲夏夜重做,面部建模特效全变化,但却鸽了蔷薇恋人优化!

2021-07-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中有很多皮肤需要优化,比如仲夏夜之梦和金色仲夏夜。来看看吧! 仲夏夜皮肤的优化之前并没有让所有人满意。有两点最不能令人满意。一是造型太

相信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中有很多皮肤需要优化,比如仲夏夜之梦和金色仲夏夜。来看看吧!

仲夏夜皮肤的优化之前并没有让所有人满意。有两点最不能令人满意。一是造型太奇特,无论是外观动画中的五官,还是外观动画本身的背景都无法工作,完全没有原始的味。还有一点大家都不喜欢,就是大招的特效不好,和之前相比有点粗糙,所以这些点在最新的优化中做了调整。

首先,五官比原来自然多了。他们原来是白人,不自然,但现在他们就像个人。同时,背景光更亮,不那么庄重,金色仲夏夜上的秋千也变了风格。

同时《金仲夏夜》的大招也比较清晰,但我个人觉得这个调整并不中肯,因为大招被大家吐槽或者特效太简陋。只是大招范围内不显眼的草原,中立位置没有任何元素,也没有第一次优化。难怪玩家吐槽,希望继续优化。

不过这一期的问答,本来应该有《玫瑰恋人》的重做效果,但是官方说8月上线前还在打磨,字体改得很小,估计玩家也不想喷。

你的朋友对这次调整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