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武器同时出两件神话装?血量2800逼近全肉皇子,玩家疑惑不已

2021-07-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从游戏的开始到结束,随时都有可能发生一些事情。无论是游戏中的BUG还是玩家的疯狂操作,都会给游戏的胜利增加不确定性。只要不是基地爆炸加载胜利界面的瞬间,就有被翻盘的可

从游戏的开始到结束,随时都有可能发生一些事情。无论是游戏中的BUG还是玩家的疯狂操作,都会给游戏的胜利增加不确定性。只要不是基地爆炸加载胜利界面的瞬间,就有被翻盘的可能。

所以,想要玩好LOL,心态尤为重要。你应该以一颗平常心去应对游戏中的各种“意外情况”。不知道你最近的游戏体验好不好?

“消失”的好友

如果不是因为熟悉的朋友离线,或者他们的排名模式达到大师级以上,谁愿意一个人玩游戏?登上游戏后,我们会习惯性的打开在线好友列表,看看哪位大神在线,抱大腿赢两场更现实。

但是,当你给对方发消息时,你还没有收到回复,再次确认你的朋友在线,但他始终处于“挂机”状态。怎么回事,我的朋友不见了吗?

此外,还会有创建房间但无法加入团队的朋友;或者你看到你的朋友在玩游戏,和一个英雄玩了8到90分钟。

这些是客户端上的bug,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解决方法是重新启动客户端。

团战结束R技能怎么都还在?

迷你地图上方有队友英雄,显示血量、蓝条、大招冷却时间等信息。英雄死了也能看到队友或者敌人的复活时间,给玩家提供了方便,但是有一个“诈”。

那是英雄的大招,有时候会犯错。很明显,队友的R技能并没有冷却下来,反而表现出了拥有R的状态,这可能带来的后果就是影响比赛节奏。战斗的关键时刻,玩家认为队友有R先开始团战。团战失利,集体阵亡后,眼花缭乱,发现队友的R技能还在。

其实这对于队友来说是完全错误的。这种情况下,按Tab键点击队友的大招,就可以知道具体的冷却时间了。

奇怪的队友

越野二人组的部分力量掌握在自己手中,但这取决于辅助和ADC之间的默契。只用一个人建立线上优势远比以前的版本要难。对门店销售的辅助设备进行“捆绑”并非没有道理。

ADC鼠标和助手露露走在路上。由于助理状态不佳,他们带走了ADC,派出了全队两个团长。老鼠被他送人头的行为迷惑了,发了一个问号。助理意识到自己有问题,不断给自己做标记,回答:我心情不好,因为失恋了。

任何一个ADC玩家心里肯定是无语的。

武器玩家同时出两件神话装

神话装备独一无二。一旦购买,神话装备栏被折叠。而其余的神话装备已经被“锁定”,无法再购买。如果想再买一件神话装备,只能卖掉装备栏里已经存在的神话装备。

然而奇怪的是,一些玩家在混乱中同时遇到了两种神话武器,他们感到困惑。为了确保自己没有看错,玩家还让队友一起看,答案是武器里有两个神圣分离者。

细心的玩家也观察到武器的血量是2800,接近3000血和全肉。这真的印证了《武器大师》的台词:哼!他们谁也不能打车。

你在游戏中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