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神里绫华UP期间,0氪且不打深渊可获得6550原石,半个保底

2021-07-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皮蒙特:你算算,神里绫华UP期间,零氪球员能囤积多少? 冻梨:让我们做一个简单的计算,猜四十笔画的样子。 神里绫华上行持续了21天。因为唯一的1.6版本是在最后一个深渊开启的

皮蒙特:你算算,神里绫华UP期间,零氪球员能囤积多少?

冻梨:让我们做一个简单的计算,猜四十笔画的样子。

神里绫华上行持续了21。因为唯一的1.6版本是在最后一个深渊开启的,所以没有记录,但是下一个深渊的深渊强度更高,大部分玩家的最终星数都会减少。不过这次既然算成了0氪,可以直接忘记打深渊,有能力的玩家可以根据情况直接加0~600粗石。

新版本更新,停止服务补偿加bug修复补偿,600原石。两个恶魔的任务在道器2.0版本更新后开始,120颗原石完成。神里绫华演示加传奇任务,80原石。

雷霆印记活动将在神里绫华,泳池关闭的前一天全面开启,版本更新后玩家可以获得约830颗粗石。除了这个主要活动外,道棋还有四个较小的活动。根据时间分布,在上帝的上升期至少可以分配一项活动。根据公告,秘密宝藏可以在5天内装满33,354,420块粗糙的石头。

由于是全新的地图,期间会增加更多新的任务、宝箱、谜题和成就。其中,已知成就总量为700颗粗石,后续会继续增加,按350颗粗石减半计算。这么说吧,道器和蒙德宝箱数差不多,能开1000左右的粗石。26个传送点,5个秘密地点,155块原石。七天偶像崇拜被认为是懒惰。只要拿起魔瞳,升级到6级,300原石。

似乎对小樱的崇拜只能达到20级,有四段纠葛。在此期间,将有一次跨月星尘交换刷新,以及五次纠缠。这两个相当于1440块粗糙的石头。21天每日佣金,1260块粗石。

从头到尾加起来,一共6550块粗石。月卡玩家每天签到,加起来有8440块原石。

其实从这个数据可以看出,2.0版本的原石还是蛮多的,在打开新地图的时候也加入了很多零散的原石。按照惯例,0氪不打深渊的玩家在一个版本中只能囤积50招左右。不要手里拿着原石去找你的头。如果不打算氪金,对后续角色有一些想法,建议忍住。

谨防群友晒牌的诱惑,不要让难囤的粗糙石头离开你,进而失去未来的甘雨、浣熊、核桃、雷神、神子、新海等。(不是出道排名)。当然,深爱上帝的玩家不要犹豫,直接吹出来就好了。

至于武器池,有大佬已经根据原神公示的概率进行了计算,补充说这一次神投定轨。需要680个泵才能把雾里的光拿回来,比过去的无底洞好多了。当然,这只是模拟。正常情况下,天脊和雾的背景光怎么能剪开50-50?对~

氪金玩家还是建议老老实实画五星人物。武器并不能显著提升角色,但众所周知,新角色会提升游戏体验。关于李绅和娄红的培养方案,冻梨后来研究清楚了,又重新写了一遍。之前只测试了部分测试数据,没有考虑实战场景和团队匹配方案,所以只是好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