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丢弃人类皮囊,还能继续前行得更远?明日之后向你say yes!

2021-07-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僵尸题材的游戏作品在如今的市场上屡见不鲜,这个领域已经流行了好几年。比如《求生之路》系列,《生化危机》系列等等,被无数人称为经典。无论是新生代的大作,还是“万年青

僵尸题材的游戏作品在如今的市场上屡见不鲜,这个领域已经流行了好几年。比如《求生之路》系列,《生化危机》系列等等,被无数人称为经典。无论是新生代的大作,还是“万年青”的经典大作,大家都开始寻求突破,不仅仅局限于人类和僵尸两大阵营的对抗,还从视觉和游戏设定上加入了足够的爆炸效果,刺激玩家的神经。

就在最近,国产末日生存手游《明日之后》在8月份发布了新版PV,片尾出现了“半感染”字样。人类手臂和脖子上的血管鼓起来,流动的强光出现在生成中,就像一颗发光的宝石嵌在眼睛里,脸颊上的血管流动着若隐若现的荧光。他们有人类的外表,但他们似乎获得了超越人类极限的能力。这些新出现的半感染者能否打破今人类和感染者之间的平衡,很可能在明天的整个世界掀起一场血腥的风暴。不得不说,半感染者的出现将在明天之后蒙上一层迷幻的迷雾。

同时,作为第三方阵营,半感染者强大而理性。况且游戏体验和人类完全不一样,会不会因为思想观念不同而分成几个派别?边肖目前想到三个派别:一些半感染者认为自己无法挣脱生而为人的枷锁,决定和人类一起守护营地;部分半感染者认为自己是新时代上帝的宠儿,是以成为明天世界的主人、统治人类为目标的“君王”和感染者;甚至还有一些半感染者只想抛弃人类的臭皮囊,向往拥有无尽自由的"独狼派"。最终,当共生派、君主派或者孤狼派,最终的选择都掌握在明天的玩家手中,让玩家在明天的世界里有更多更好的可玩性,这或许就是策划者的初衷。

这次半感染者的出现,可能会导致未来的游戏中,人类并不是唯一的主角,半感染者可能会站在更高的位置来领导世界。到那时,在明天的世界里,半感染者、人类和感染者可能已经达到了一种奇妙的平衡,甚至全人类都将不复存在,成为半感染者和感染者共存的世界。

选择成为半感染玩家意味着选择新的生存法则,体验不一样的末日世界。那么,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成为半感染者,他们的阵营开始逐渐壮大,世界形势又将如何变化呢?而将于8月6日曝光的半感染者新扩张会给明天的世界局势带来怎样的变化和猜测?让边肖和观众们拭目以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