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半蛇兜果然还是未能免俗,大幅度加强后,玩家开始觉得超纲了!

2021-07-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历鸣人的半蛇兜,大概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被削弱。毕竟在上架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是一个存在感不太高的天才忍者。即使他能拾取深意的技能,又能吸霸,深意太长,还有其

游历鸣人的半蛇兜,大概没想到自己有一会被削弱。毕竟在上架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是一个存在感不太高的天才忍者。即使他能拾取深意的技能,又能吸霸,深意太长,还有其他技能机制的限制,最终也无法让他成为高位置的主流阵容或者T1的顶级排名。然而,目前的半蛇兜可能有点不同。毕竟在上次的大版本更新中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技能释放后除了可以快速钻入地面提高灵活性外,一技能大蛇触发模式的改变也成为玩家们讨论的焦点。

原本半蛇兜大蛇在一次技能前摆时需要被对手的非抓取攻击击中,现在直接技能滑动触发为普攻,也增加了起飞攻击的Y轴能力,减少CD时间2秒。原来,这条大蛇的效果有其独霸身体的特点。有了这样的变化,它就变成了一个非常有用的反手或上手技巧。如果攻击延迟到最后,第一个技能的CD时间会在7秒左右。二技能和普攻演练结合,一技能可以再次使用。

现在有些玩家认为半蛇兜太强了,也就是这条大蛇的效果。至于点普攻附加钻后技能的变化,是一个很好的调整,增加了灵活性,但是感觉不太多。按照忍者的正常调整周期,这种情况在半蛇兜短期内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因为他不会给你一个像忍战凯,这样无法解决的情况,至少这条大蛇可以通过解技能或者抓技能来破掉,而且它在攻击的时候会向前晃动,所以你可以试着通过走路来摆脱攻击。

但是,有些玩家有不同的看法。毕竟这个忍者一直保存在很多玩家手里的仓库里。比如我招了以后就很少玩了。因为有比他强的忍者,我为什么要用他来得分?现在强化后确实有更高的出场率,但是还是有一些天王和忍者坐在半蛇兜前面,如果真的要削弱,难道不应该在轮到半蛇兜之前调整那些明显优于大纲的忍者吗?事实上,这种观点似乎没有什么大问题。简单理解就是仓库忍者前途光明,所以不让风景好看?

最后,我想谈谈我自己的观点。其中一个半蛇兜技能滑落到普攻变成大蛇的时刻,会有无敌的框架。这是一个完美的反手技术。只要对方手里没有掌握和解技能,我手里留一个技能就会觉得很稳。你身体加倍,我就用大蛇追你,我就能再次从你的交流精神中溜走,这肯定会导致通灵。与刚刚上架的“佐佐木”骷髅相比,半蛇兜变成大蛇确实强了很多,至少它不是按照次数来抵抗的,而是会直接有固定的持续时间。虽然没有佐佐木骷髅的减伤机制,但大部分玩家还是更喜欢有更持久的时间支配身体。

如果这个忍者以后调整的话,我想最多只会给这条比较大的蛇单独增加一张2秒的CD,其余的就不需要调整了。毕竟一个巧妙的绝招之后,要保证一定的强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