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须弥3.1更新地图爆料:在沙漠行走时会留下脚印

2022-09-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沙道效果似乎只适用于《原神》的最高画质,Reddit上的一些玩家声称在手机版本中并没有沙的物理效果。

原神》须弥已于3.0版本开放,玩家可前往这片雨林丛生的国度,在绝美的环境下探索提瓦特。米哈游在设计须弥的沙漠区域时就非常注重细节,玩家们可以在炎热的沙滩上留下自己的印记。

Reddit用户u/psychopegasus190记录了《原神》中的角色雷电将军、夜兰、班尼特和枫原万叶在须弥沙漠中留下的沙道。当角色行走时,会在沙里形成深深的脚印。角色们在使用武器攻击时,人物的运动不断地与沙子反应,也会留下不一样的沙道。沙道效果似乎只适用于《原神》的最高画质,Reddit上的一些玩家声称在手机版本中并没有沙的物理效果。

《原神》须弥沙漠

据爆料,沙漠地区将于3.1版本开放。《原神》以持续更新的主线故事、定期开展的活动事件和风格各异的世界而深受玩家们喜欢。未来的更新将增加妮露、赛诺、多莉、纳西妲等角色,她们将可能像视频中那样,在沙漠中移动时留下沙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